巴萨求购欧洲金童被 转会费+年薪总价1.45亿欧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6日讯 在新赛季开战后,阿贾克斯队内的19岁中卫德里赫特就成为了各大豪门关注的目标,在去年年底,赢得2018年度欧洲金童奖更是使得他炙手可热,包括巴萨在内的多支豪门都对德里赫特虎视眈眈。来自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阿贾克斯对于巴萨的求购给出了7500万欧元的心理价位,同时德里赫特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索要1000万欧元的佣金,同时为自己的客户索要一份为期五年年薪1200万欧元的合同。这样要想得到德里赫特,5年内巴萨至少要花费1.45亿欧元之巨。
    
    
    德里赫特当选2018年欧洲金童
    
    当今的世界足坛,顶级中卫稀缺,而阿贾克斯的19岁中卫德里赫特则被认为是一位前途光明的顶级中卫,因此也得到了众多豪门的关注,其中来自西甲的巴萨就是其中之一。巴萨目前的中卫皮克年事已高,朗格莱的实力不俗但是与顶级中卫差距较大,因此巴萨仅有乌姆蒂蒂一名顶级中卫可以信任,而乌姆蒂蒂目前还遭遇了伤病的困扰。因此在这种背景下,巴萨求购德里赫特的愿望非常迫切。
    
    
    
    拉伊奥拉绝非善类
    
    来自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称,目前巴萨在求购德里赫特的过程中也有几大阻碍。首先,面对巴萨的买人要求,德里赫特所在的阿贾克斯俱乐部要求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要求,这对于目前经济状况并不好的巴萨是巨大的负担。同时德里赫特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非常难缠,在巴萨求购德里赫特的交易中,他希望为自己的客户索要一份为期五年年薪1200万欧元的合同,不仅如此,拉伊奥拉还要求得到1000万欧元的佣金。
    
    不仅如此,前几日来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称,拉伊奥拉试图让几家对德里赫特有兴趣的俱乐部展开竞标战,他希望这名年轻的后卫加盟开价最高的球队。《阿斯报》认为,巴萨方面相信德里赫特只会对拉伊奥拉言听计从,因此或许会放弃引进德里赫特。
    
    除了巴萨外,尤文图斯与拜仁也对德里赫特十分感兴趣,此前《都灵体育报》称,在都灵进行的金童奖颁奖典礼后,尤文高层已经与阿贾克斯高层代表范德萨有过会面,见面的目的就是商谈德里赫特的转会,而尤文阵中的基恩会是转会筹码之一。同时德里赫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加盟尤文时态度暧昧:“尤文图斯是一家杰出的俱乐部,都灵是个美丽的城市,意大利是个很好的踢球的地方,每个人都知道C罗是怎样的球员,了解他每天努力训练的方式。他在尤文图斯接受新的挑战,他也是激励我的重要源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利好!一月份的梅西惹不起
2 塞维利亚1-1马竞 格列兹曼世界波救主
3 皇马爆冷夜宣布冬窗1500万欧首签
4 巴萨加冕冬季冠军 甩开皇马10分
5 皇马换帅从4连胜到跌出前4 连遭弱旅斩杀
6 是什么让皇马走向平庸?无C罗25年最差
7 魔笛:皇马现在问题很多 输球并非运气不佳
8 皇马将帅怒斥西班牙足协捣鬼
9 巴萨喉舌刊发夺冠强文:西甲已无对手
10 皇马0-2皇家社会 跌出前四落后巴萨10分
11 本泽马落选15大射手名单 把我排在第16位
12 皇马整风!C罗密友遭高层点名批评
13 颓势止不住!皇马9人身价下滑6000万欧
14 痛批贝尔马塞洛 玻璃人+防线黑洞拖累皇马
15 他跟腱踢没却把皇马征服:34岁已大修两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