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曼联还惨的豪门只剩皇马 穆里尼奥回去救命?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7日讯 俗话说换手如换刀,曼联球迷显然会很认同这句话,索尔斯克亚接手之后,红魔已经取得了五连胜。皇马球迷或许就不这么认为了,因为当曼联逐渐走回正轨的时候,皇马却还在泥沼中裹足不前。
    
    
    
    皇马这轮又输球了
    
    赛季初四大豪门集体遇冷
    
    谁也没有预料到的是,四个不同联赛的四支豪门球队竟然都在本赛季遇到了麻烦。
    
    欧冠卫冕冠军皇马一度滑落到第9的位置,连续5战不胜,还创造了队史最长的481分钟0进球纪录;
    
    上赛季英超亚军曼联爆发内乱,一度排名第13位,联赛杯早早被淘汰;
    
    德甲班霸拜仁的新帅科瓦奇在豪门却水土不服,七连胜开局之后四场不胜,一度滑落到第6名,这样的成绩显然是他们无法接受的;
    
    经历了俱乐部股权变化的米兰在签入了伊瓜因等强援之后本来试图在新赛季大展拳脚,但加图索却暴露出了战术单调等问题,前10轮的排名一直在后半区,甚至连续四轮排名在14名以后。
    
    
    
    伊瓜因也不能让人满意
    
    比曼联还惨的只剩皇马了
    
    不过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这四支豪门陷入窘境也不能一概而论。就像米兰,或许他们的表现没达到预期,但综合过去几个赛季看,这个成绩也不算“爆冷”,毕竟12/13赛季后他们再未能杀入欧冠,而来到联赛第5的位置后,甚至比过去6个赛季的最终排名都要靠前。
    
    而得益于德甲的整体实力相对较弱,拜仁拥有更大的容错空间,经过及时调整后已经逐渐走上正轨,自11月10日负于多特蒙德以来,拜仁近8场比赛保持不败,近4场德甲保持全胜的同时打入11球且一球不失。目前以6分之差位居次席。
    
    真正经历了暴跌,还要为欧冠名额挣扎的,其实也只有曼联和皇马。从场均拿分的数据来看,曼联1.8分已经够低了,而皇马只有1.66分,米兰则为1.63分。不过,如果去掉索尔斯克亚取得的四连胜的话,那么曼联将以场均1.52分垫底。
    
    
    
    红魔换帅带来希望 皇马还要靠穆里尼奥救?
    
    困境之中的皇马、曼联都做出了更换主帅的决定,索拉里接替了洛佩特吉,索尔斯克亚则顶替了穆里尼奥。
    
    曼联选择解雇穆里尼奥的时机显然经过了深思熟虑,目的就是让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面对着实力较弱的对手和更加轻松的赛程。然而,索尔斯克亚的成绩越出色,博格巴、拉什福德的表现越抢眼,穆里尼奥就会越尴尬。更多的进球,更精彩的场面,更团结的氛围,都是葡萄牙人执教时曼联所无法企及的。
    
    
    
    索尔斯克亚带来改变
    
    而皇马呢?尽管创造了一波4连胜,但最近又是连续2场不胜,积分也已经被巴萨甩开了10分之多,只排在第5,甚至还不如阿拉维斯。
    
    事实上,索拉里转正也是无奈之举,从和皇马传出绯闻的目标中,阿莱格里和波切蒂诺都不会在赛季中途易主,与孔蒂、马丁内斯的谈判也都不顺利。不过,此前一直盛传佛罗伦蒂诺对穆里尼奥念念不忘,现在狂人也下课赋闲在家,网友不禁调侃:难道皇马最终还要靠他回去救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被挖怕了?曝接近与低调门神续约
2 巴萨2-1赫塔菲 梅西破门苏亚雷斯世界波
3 巴萨求购欧洲金童被 转会费+年薪总价1.45亿欧
4 巴萨利好!一月份的梅西惹不起
5 塞维利亚1-1马竞 格列兹曼世界波救主
6 皇马爆冷夜宣布冬窗1500万欧首签
7 巴萨加冕冬季冠军 甩开皇马10分
8 皇马换帅从4连胜到跌出前4 连遭弱旅斩杀
9 是什么让皇马走向平庸?无C罗25年最差
10 魔笛:皇马现在问题很多 输球并非运气不佳
11 皇马将帅怒斥西班牙足协捣鬼
12 巴萨喉舌刊发夺冠强文:西甲已无对手
13 皇马0-2皇家社会 跌出前四落后巴萨10分
14 本泽马落选15大射手名单 把我排在第16位
15 皇马整风!C罗密友遭高层点名批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