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利好!一月份的梅西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6日讯 巴萨在新赛季上半段发挥高光,球队在西甲位居第一,同时在欧冠赛场头名出线,而且在国王杯的比赛中也顺利晋级。目前西甲进入了短暂的冬歇期,但是在当地时间6日,西甲联赛会战火重燃,巴萨的表现也值得期待。而来自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的一篇文章指出,1月份对于梅西也是收获的季节,自从到巴萨一线队踢球以来,梅西在1月份打入了77个进球,是进球最多的一个月份,同时在1月份还助攻37次,同样最多。
    
    
    
    一月份的梅西惹不起
    
    《世界体育报》将梅西在巴萨效力期间打入的进球数按照月份进行了一次统计,结果发现,除了6月份梅西没有为巴萨打入进球外,其余的11个月,梅西都有进球入账。而在一年中,梅西在1月份与3月份打入的进球最多,都是77球。
    
    其中一月份的梅西更可怕,因为梅西除了在1月份打入77个进球外,还贡献了37个助攻,1月份也是梅西为巴萨贡献助攻次数最多的一个月。仅从进球效率统计,梅西在1月份的场均进球达到0.95个之多,而如果算上助攻制造的进球,梅西在1月份场均制造进球1.40个。
    
    同时《世界体育报》还统计了梅西在2008年以来在1月份的进球与助攻数,在这11年的1月份的比赛中,梅西仅在2008年没有进球与助攻的表现,2008年的梅西在1月份为巴萨出场4次,打入0球助攻0次。而其余的10个赛季的一月份,梅西都有不俗的发挥。其中在2013年的1月份,梅西在出场的7场比赛中打入9球助攻4次,场均打入1.29球。而在2018年的1月份,梅西出场7次,打入8球助攻4次,场均打入进球1.14个,同时场均制造进球1.71个。
    
    梅西在一月份高光的表现传统也使得巴萨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从巴萨的1月份的赛程看,巴萨会在1月份踢6场比赛,其中联赛中对战赫塔菲、埃瓦尔、莱加内斯以及赫罗纳,这四支球队全部是弱旅,梅西在这四场比赛开启进球表演可能很大,同时巴萨还会在国王杯两次对战莱万特,莱万特也是一支弱旅,因此梅西也有很大可能斩获进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塞维利亚1-1马竞 格列兹曼世界波救主
2 皇马爆冷夜宣布冬窗1500万欧首签
3 巴萨加冕冬季冠军 甩开皇马10分
4 皇马换帅从4连胜到跌出前4 连遭弱旅斩杀
5 是什么让皇马走向平庸?无C罗25年最差
6 魔笛:皇马现在问题很多 输球并非运气不佳
7 皇马将帅怒斥西班牙足协捣鬼
8 巴萨喉舌刊发夺冠强文:西甲已无对手
9 皇马0-2皇家社会 跌出前四落后巴萨10分
10 本泽马落选15大射手名单 把我排在第16位
11 皇马整风!C罗密友遭高层点名批评
12 颓势止不住!皇马9人身价下滑6000万欧
13 痛批贝尔马塞洛 玻璃人+防线黑洞拖累皇马
14 他跟腱踢没却把皇马征服:34岁已大修两年
15 贝尔比目鱼肌受伤 预计伤缺2周左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