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被挖怕了?曝接近与低调门神续约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7日讯 根据西班牙科贝电台《Tiempo de Juego》栏目的最新报道,斯洛文尼亚国门扬-奥布拉克即将完成与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的续约谈判。此外,“床单军团”还正在全力说服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续签合同。
    
    
    
    马竞接近与奥布拉克完成续约
    
    奥布拉克与马德里竞技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2021年6月30日到期,按照常理,对于一名合同期还剩两年半的球员,其母队应该不会心急火燎的与之续约。然而奥布拉克的情形比较特殊,因为该名斯洛文尼亚国脚,绝对是当今国际足坛最优秀的守门员之一,而在去年11月出席《马卡报》举办的颁奖盛典时,该名门将曾经更明确表示,他有可能会离开万达大都会球场。
    
    自从2016年以来,奥布拉克的工资水平一直原地踏步,这是他渴望离开马德里竞技的最重要原因。虽然奥布拉克的最低解约金条款价值1亿欧元,然而马德里竞技依然不敢大意。科贝电台《Tiempo de Juego》栏目主持人安东尼奥-鲁伊兹明确表示,目前马德里竞技正在全力说服奥布拉克加薪续约,双方之间的谈判进行得非常融洽,而且也已经取得了某些突破性的进展。“只要奥布拉克与马德里竞技签下新合同,那么其合约年限肯定会延长,最低解约金金额也会上涨。”
    
    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第18轮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客场1-1战平塞维利亚,是役主队全场射门15次,射正7次,奥布拉克发挥平稳、只丢1球,他是本队从安达卢西亚带回1分的最重要功臣之一。赛后,同样发挥出色的塞维利亚守门员托马斯-瓦克里克盛赞奥布拉克,“在我们这个位置上,他绝对是当今国际足坛最棒的一个”。
    
    目前,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给奥布拉克估价7200万英镑;西班牙《马卡报》记者伊萨克-苏亚雷斯盛赞该名斯洛文尼亚门将“虽然长期保持低调,然而他依然被法国《队报》评选为2018年最佳门将”;尽管已经有半年时间没能为国出战,然而奥布拉克还是被评为了2018年度的斯洛文尼亚足球先生,这已经是他连续第4次获此殊荣,并且创造了该国的历史……因此,也难怪马德里竞技会迫切渴望与奥布拉克续约了。
    
    除了奥布拉克之外,马德里竞技还在全力挽留法国左边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准备斥资8000万欧元砸下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然而科贝电台明确表示,马德里竞技绝对不希望看到这样一位当打之年的绝对主力离开万达大都会球场,因此该队已经制订出了挽留法国人的计划。“今年6月,马德里竞技将有望完成与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续约工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2-1赫塔菲 梅西破门苏亚雷斯世界波
2 巴萨求购欧洲金童被 转会费+年薪总价1.45亿欧
3 巴萨利好!一月份的梅西惹不起
4 塞维利亚1-1马竞 格列兹曼世界波救主
5 皇马爆冷夜宣布冬窗1500万欧首签
6 巴萨加冕冬季冠军 甩开皇马10分
7 皇马换帅从4连胜到跌出前4 连遭弱旅斩杀
8 是什么让皇马走向平庸?无C罗25年最差
9 魔笛:皇马现在问题很多 输球并非运气不佳
10 皇马将帅怒斥西班牙足协捣鬼
11 巴萨喉舌刊发夺冠强文:西甲已无对手
12 皇马0-2皇家社会 跌出前四落后巴萨10分
13 本泽马落选15大射手名单 把我排在第16位
14 皇马整风!C罗密友遭高层点名批评
15 颓势止不住!皇马9人身价下滑6000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