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喉舌刊发夺冠强文:西甲已无对手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7日讯 巴塞罗那以5分的优势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刊发争冠檄文,“红蓝军团在西甲赛场上几无对手”。
    
    
    
    加泰媒体发文称巴萨在西甲已经没有对手了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西甲联赛进行了第18轮、也即2019年的首轮比赛,巴塞罗那客场2-1力克赫塔菲,而排名2、3位的马德里竞技、塞维利亚则在直接交锋中战成了1-1平。至于之前排名第4位的皇家马德里,则在主场0-2完败于皇家社会,银河战舰甚至已经被阿拉维斯超越、跌落到了第5位。本轮过后,巴塞罗那已经将对第2名马德里竞技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
    
    《每日体育报》记者路易斯-米格尔桑斯在个人专栏中斩钉截铁的写道:“巴塞罗那在西甲赛场上几乎已经没有对手。在新年首场比赛里,巴塞罗那全取3分,而其它几个争冠竞争对手则非平即负。虽然本赛季还有多一半的联赛没有踢,然而在接下来几周的时间里,巴塞罗那极有可能建立起更大、更加牢不可破的领先优势,现在看来,似乎根本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阻碍这一事实的发生。”
    
    “巴塞罗那完全有能力在1个月之内就让所有竞争对手望峰息心,届时西甲联赛的冠军奖杯将不作第二队想。赫塔菲并不容易对付,输掉此役之后该队依然排名积分榜第7位,在主场他们的失球数也很少,并且总是能让客队踢得非常艰难。然而即便如此,巴塞罗那依然如愿全取3分,2个进球以及后防球员几次关键的闪光,便足以使得巴尔韦德的球队从阿尔方索-佩雷斯球场得胜而归。”
    
    “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是唯一一支能够保持状态平稳、发挥水准的球队,这是一支兼具实力、信念、意志力的球队。巴尔韦德及其麾下弟子们都清楚的知道,巴塞罗那是争冠热门,更加重要的是,当面对赫塔菲这样一个难缠对手的时候,他们知道该如何尽早杀死比赛。实际上,即便是在0-2落后时,赫塔菲依然没有放弃抵抗,他们依然在战斗。不过巴塞罗那整体实力超出对手太多,梅西和苏亚雷斯的进球足以为红蓝军团带来胜利。”
    
    最后米格尔桑斯写道:“现在的巴塞罗那队就像是一架机器,巴尔韦德的球队绝对配得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在巴塞罗那继续高歌猛进的同时,其它争冠球队却纷纷放缓了前进的脚步。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里,马德里竞技应该说是少拿了2分。而皇家马德里似乎已经彻底失去了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本赛季的皇马极为不正常,短期之内银河战舰根本没有未来。一切迹象都表明,巴塞罗那将以令人瞠目结舌的方式提前锁定联赛冠军,或许只有西蒙尼麾下的马德里竞技,尚有与红蓝军团掰一掰手腕儿的资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将帅怒斥西班牙足协捣鬼
2 皇马0-2皇家社会 跌出前四落后巴萨10分
3 本泽马落选15大射手名单 把我排在第16位
4 皇马整风!C罗密友遭高层点名批评
5 颓势止不住!皇马9人身价下滑6000万欧
6 痛批贝尔马塞洛 玻璃人+防线黑洞拖累皇马
7 他跟腱踢没却把皇马征服:34岁已大修两年
8 贝尔比目鱼肌受伤 预计伤缺2周左右
9 曝梅西三月重返国家队 复出战或在诺坎普
10 巴萨1.6亿欧先生有点惨 一年献两双数据
11 皇马客场防守堪比降级队 1数据13年最差
12 巴萨喉舌媒体确认巴萨将签拉比奥特
13 曝贝尔将因比目鱼肌伤势缺战皇家社会
14 巴萨再获强援 新瓦拉内6月加盟+签四年合同
15 热刺真核暂缓续约或离队 加盟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