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贝尔马塞洛 玻璃人+防线黑洞拖累皇马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5日讯 如果说赢得世俱杯让皇马的内部氛围变得更加放松的话,那么在2019年的首场比赛里就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则重新让氛围变得紧张起来。《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雷拉诺撰文批评了贝尔、马塞洛的表现,将威尔士边锋称之为“玻璃人”,并且批评马塞洛在防守时的糟糕表现拖累了皇马。
    
    
    
    贝尔再次受伤
    
    战平黄色潜水艇一战,贝尔、马塞洛的表现成了皇马的缩影,前者受伤离场,将因为左腿比目鱼肌受伤而缺席至少三场比赛,最早将在1月19日对塞维利亚一战复出。从2017年10月接受手术以来,贝尔已经三次受伤,但伤势都并不严重。从加盟皇马以来,贝尔已经22次受伤,一共缺席了84场比赛。
    
    
    
    马塞洛被批是后防黑洞
    
    马塞洛的防守问题则是老生常谈,即使在状态最出色的时候,巴西人也不是一名以防守见长的球员,而是习惯于在进攻中制造威胁。然而,本赛季状态下滑导致马塞洛无法在进攻中制造机会,防守时则屡屡失位,对比利亚雷亚尔体现的尤为明显,皇马的两个丢球,马塞洛都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巴西人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周五在社交网络公开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提高,周日我们要更加努力。”
    
    
    
    皇马本赛季几乎已经告别了西甲的争冠
    
    雷拉诺则撰文指出,“撞伤、挛缩,索拉里甚至不知道如何去定义贝尔的新伤。那么,这一次还需要医生的介入吗?我猜不需要,从来也不需要。弗洛伦蒂诺已经知道了贝尔身体的特殊和遗憾之处,部分原因在于他精细、特殊的肌肉组织。索拉里一直与主席站在一起,他认为贝尔受伤离场是皇马无法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的关键。事实上,贝尔上半场也没什么表现。不论如何,他现在要缺席更多的比赛。除了能够打入世界波之外,他经常缺席,这就足以总结贝尔的表现了。”
    
    《阿斯报》主编一针见血的指出,“随着赛季的进行,我们越来越认识到一点,那就是随着C罗的离开,皇马的实力已经下降了很多。去了意甲之后,葡萄牙人仍然在为金靴而努力。一度有人认为,C罗的离开会激发出本泽马和贝尔的动力,他们会弥补C罗离开之后留下的漏洞,但他们的说法被证明是错误的。本泽马担任了全新的角色,他已经成了一名更加专注,参与度更高的球员,他在90分钟之内始终保持着专注,时刻寻找着进球机会。然而,贝尔没有像本泽马一样,他就像是一个脆弱的超人,一个玻璃人。”
    
    在批评贝尔、马塞洛表现的同时,雷拉诺还认为索拉里应该给伊斯科更多的机会,“谁知道这是否会给伊斯科一次全新的机会呢。对皇马的比赛之后,潜水艇主帅路易斯-加西亚表示,伊斯科对球的处理让他们感到困惑。索拉里并不这么认为,他说了他们注意到了贝尔的退场所带来的影响,间接的否认了替代他出场的伊斯科的表现。与此同时,球队的另一个问题在于马塞洛。他在防守时的表现从来不是一个巨人,但当他参与进攻的时候,他总是能够有出色的发挥。现在,他对防守任务的无视变得更加离谱了。皇马在左路的防守非常薄弱,这也是皇马客场丢球数仅高于韦斯卡的原因之一。”
    
    的确,皇马本赛季西甲9个客场丢掉了18球,在所有20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二位,仅次于丢了23球的韦斯卡。在主场,皇马8战仅仅丢了3球,场均仅丢0.37球,但在客场,皇马却场均丢掉2球。糟糕的防守,让皇马在客场的出成绩极为糟糕,9战仅仅取得了3胜2平4负的成绩,在西甲排名第11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他跟腱踢没却把皇马征服:34岁已大修两年
2 贝尔比目鱼肌受伤 预计伤缺2周左右
3 曝梅西三月重返国家队 复出战或在诺坎普
4 巴萨1.6亿欧先生有点惨 一年献两双数据
5 皇马客场防守堪比降级队 1数据13年最差
6 巴萨喉舌媒体确认巴萨将签拉比奥特
7 曝贝尔将因比目鱼肌伤势缺战皇家社会
8 巴萨再获强援 新瓦拉内6月加盟+签四年合同
9 热刺真核暂缓续约或离队 加盟皇马?
10 巴萨2019年首战取胜就加冕冬季冠军
11 巴萨2018全队伤病40回 梅西骨折
12 皇马生涯14次因伤下场+曾10场球荒
13 巴萨靠一招搞定欧洲两大最火之人
14 34岁卡索拉把皇马打服:跟腱踢没8cm
15 西甲-皇马2-2终结3连胜 本泽马破门贝尔伤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