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6亿欧先生有点惨 一年献两双数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6日讯一年之前,库蒂尼奥成为了巴萨历史上最贵的球员,红蓝军团为他花掉了整整1.6亿欧元。库蒂尼奥在巴萨的第一年,过得到底怎么样?《马卡报》进行了总结。从数据上看,库蒂尼奥的表现还算差强人意。但从球队地位来看,库蒂尼奥还没有达到巴萨的预期,如今他甚至沦为了铁板凳。
    
    
    
    库蒂尼奥在巴萨战术地位下滑
    
    在这一年时间内,库蒂尼奥为巴萨踢了44场比赛,他打进15球并送出了10次助攻。库蒂尼奥不乏高光时刻,例如他在国家德比中攻破皇马球门,例如他在对阵热刺时的精彩世界波,例如他在对阵莱万特时的帽子戏法。
    
    但从整体趋势来看,库蒂尼奥在巴萨的曲线呈下滑态势。在刚加盟巴萨时,库蒂尼奥是球队的铁打主力。由于库蒂尼奥无法参加上赛季欧冠淘汰赛,他的重心被放在了联赛和国王杯中。在442体系下,库蒂尼奥在两个边前卫位置上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如果伊涅斯塔首发,库蒂尼奥就来到右路。如果伊涅斯塔轮休,巴西人就出现在左路。
    
    但在本赛季中,巴萨将阵型调整为了433,库蒂尼奥的问题就慢慢的暴露出来。在三中场体系下,巴萨需要三名中场都必须攻守均衡。库蒂尼奥进攻没的说,但防守上的问题却非常大。库蒂尼奥并不具备出色的防守能力和意识,再考虑到他背后是助攻幅度极大的阿尔巴,巴萨的左路因此往往成为对手重点打击的对象。如今巴尔韦德已经不再把库蒂尼奥当成中场球员,在拉基蒂奇和布斯克茨身旁,比达尔和阿图尔轮换首发。
    
    踢左边锋?库蒂尼奥同样有着自己的问题,那就是风格过于单一。在左边路,库蒂尼奥的所有技术动作都是可以被预测的。他拿球后的唯一选择就是内切,他要么横传给梅西,要么找机会踢出他标志性的穿云箭。只要卡住库蒂尼奥的内切线路,同时压制他右脚起脚远射的空间,后卫就能轻松的封杀巴西人,毕竟身体对抗能力弱使得他不具备长距离强行突破的能力。
    
    
    
    浪子回头的登贝莱得到了更多的信任
    
    登贝莱为何能把库蒂尼奥压制成铁板凳?这正是因为法国人踢球具有不可预知性。登贝莱双脚能力均衡,他可以下底可以内切,可以左右脚无差别射门或者传中。而且登贝莱的速度和灵活性远远超过库蒂尼奥,只要法国人不出现纪律问题,他在边锋位置上的排名就会在库蒂尼奥之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客场防守堪比降级队 1数据13年最差
2 巴萨喉舌媒体确认巴萨将签拉比奥特
3 曝贝尔将因比目鱼肌伤势缺战皇家社会
4 巴萨再获强援 新瓦拉内6月加盟+签四年合同
5 热刺真核暂缓续约或离队 加盟皇马?
6 巴萨2019年首战取胜就加冕冬季冠军
7 巴萨2018全队伤病40回 梅西骨折
8 皇马生涯14次因伤下场+曾10场球荒
9 巴萨靠一招搞定欧洲两大最火之人
10 34岁卡索拉把皇马打服:跟腱踢没8cm
11 西甲-皇马2-2终结3连胜 本泽马破门贝尔伤退
12 这支皇马已没了骨气 只能目送巴萨领先
13 贝尔又伤了!皇马生涯第14次因伤被换
14 国米该如何应对尤文签下C罗?签下梅西
15 欧足联盘点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50大新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