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将帅怒斥西班牙足协捣鬼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7日讯 在阿诺埃塔球场告负,彻底点燃了皇马人的怒火,他们集体将矛头指向了西班牙足协。原因不难理解,从皇马在世界杯之前宣布洛佩特吉上任,皇马与西班牙足协的矛盾就已经被公之于众,一旦遇到一点火星,这个炸药包随时就会爆炸。
    
    
    
    拉莫斯抱怨VAR
    
    皇马炮轰VAR
    
    在皇马对皇家社会一战里出现了四次争议判罚,而且四次判罚都对皇马不利,首先是卡塞米罗开场就送出点球,伊利亚拉门迪撞倒拉莫斯逃过了点球,而巴斯克斯则在下半场染红离场。然而,最让皇马将帅感到愤怒的则是维尼修斯禁区内被鲁利绊倒之后,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视频助理裁判也没有介入判罚。
    
    主裁判的这次判罚迅速引发了争议,这次判罚的确存在疑问,前裁判伊图拉尔德指出,“这是一个非常明确的点球。蒙特罗(主裁判)和洛佩斯(视频助理裁判)犯了错误,他本来应该中断比赛,然后去回看慢镜头,然后去做出判罚。”
    
    皇马公关主管布特拉格诺愤怒的炮轰了裁判,“我们一直非常尊重主裁判,也支持使用VAR,但这次判罚让我们无法理解。我不知道主裁判是否和视频助理裁判交流过这次犯规,但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主裁判没有去询问视频助理裁判。主裁判没有看到这次犯规,比赛继续进行,这是我们无法理解的,而这正是这次比赛的关键。VAR就是为了解决这种争议的,如果主裁判没有去询问视频助理裁判的话,那么要VAR有什么用呢?”
    
    
    
    维尼修斯被绊倒
    
    与布特拉格诺的态度相比,索拉里和拉莫斯的话则说的更为露骨。皇马主帅指出,“这是一个很典型的应该被判罚点球的犯规,如果你看了直播,就知道对手的犯规动作很明显。如果主裁判没什么把握的话,那么就应该去询问视频助理裁判,使用VAR技术的目的就是解决争议,否则就没什么意义了。如果可以通过看慢镜头来做出判罚却不去做的话,那么就是另一回事了。这是让人难以理解的。”
    
    拉莫斯更是认为,“我一直支持VAR,但这是为了让它发挥作用。那么,主裁判为什么不花点时间去咨询呢?主裁判告诉我们这不是点球,巴斯克斯的红牌也是决定性的。我们并不要求得到帮助,但也应该得到公正的判罚。今天所发生的一切或许不是有预谋的,但也值得你去思考。当发生这样的事情时,总是很难理解的。”
    
    祸起世界杯
    
    不论是布特拉格诺、索拉里还是拉莫斯,他们都在暗示视频助理裁判没有介入判罚是西班牙足协在背后捣鬼。为何会认定西班牙足协在给皇马“使坏”,这要从俄罗斯世界杯之前开始说起。在世界杯揭幕前的6月12日,皇马公开宣布洛佩特吉将在世界杯之后出任皇马主帅,这样的消息让西班牙足协感到愤怒,首先是因为洛佩特吉5月份刚刚与西班牙足协续约到2020年,其次则是世界杯之前宣布这样的消息,显然会扰乱西班牙国家队的军心。
    
    无法接受的西班牙足协迅速做出了决定,在世界杯揭幕前一天宣布解雇洛佩特吉。不仅如此,西班牙足协还将矛头对准了皇马,“如果有人要和我们的员工接触,那么首先应该和我们联系,这是基本原则。在皇马宣布洛佩特吉担任主帅之前5分钟,我们才知道了消息。”
    
    不过,皇马也不甘示弱。在洛佩特吉回到马德里之后,弗洛伦蒂诺就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击了西班牙足协,“我们要团结起来共同对抗那些希望破坏我们形象的人,共同抵制这场反马德里主义的浪潮,尤其是在我们处于史上最美好的时刻之一时。”
    
    
    
    洛佩特吉让皇马与足协关系降至冰点
    
    不论如何,洛佩特吉的这一决定同时害了自己、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在洛佩特吉被解职之后,西班牙国家队在俄罗斯表现极为糟糕,也提前被淘汰。而在新赛季开始之后,皇马成绩一落千丈,只能做出了解雇洛佩特吉的决定。
    
    有了这样的伏笔,一旦遭到不公正判罚,皇马就很容易认为是西班牙足协幕后捣鬼,在一场开场被判罚点球,有队友染红离场又有明显点球被漏判之后,皇马将帅做出这样的反应也就在情理之中了。不过,《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雷拉诺有不同的看法,“皇马排名第五位,并不是受到了VAR的惩罚,而是无法弥补C罗离开之后留下的漏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喉舌刊发夺冠强文:西甲已无对手
2 皇马0-2皇家社会 跌出前四落后巴萨10分
3 本泽马落选15大射手名单 把我排在第16位
4 皇马整风!C罗密友遭高层点名批评
5 颓势止不住!皇马9人身价下滑6000万欧
6 痛批贝尔马塞洛 玻璃人+防线黑洞拖累皇马
7 他跟腱踢没却把皇马征服:34岁已大修两年
8 贝尔比目鱼肌受伤 预计伤缺2周左右
9 曝梅西三月重返国家队 复出战或在诺坎普
10 巴萨1.6亿欧先生有点惨 一年献两双数据
11 皇马客场防守堪比降级队 1数据13年最差
12 巴萨喉舌媒体确认巴萨将签拉比奥特
13 曝贝尔将因比目鱼肌伤势缺战皇家社会
14 巴萨再获强援 新瓦拉内6月加盟+签四年合同
15 热刺真核暂缓续约或离队 加盟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