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整风!C罗密友遭高层点名批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5日讯在2019年的第一场比赛中,皇马就2-2战平了降级圈里的比利亚雷亚尔。《马卡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高层对球队的态度非常不满意,皇马将会进行一次整风运动。马塞洛和伊斯科,又成了被点名批评的对象。
    
    
    
    皇马目前的态度让高层不满
    
    皇马的两个丢球,都与马塞洛直接有关。第一球源于他没有防住楚乌泽的内切,第二球则是源于他目送卡索拉前插头球破门。在本赛季中,马塞洛的防守态度变得越来越松懈。在0-3不敌塞维利亚时,马塞洛甚至需要对全部三个丢球负责。在莫德里奇、克罗斯表现不佳时,索拉里会果断换人。但马塞洛如今这种态度,却仍然是皇马的铁打首发。《马卡报》明确指出,高层对于索拉里的决定很不满意。
    
    
    
    伊斯科替补上场有些懈怠
    
    《阿斯报》则认为,伊斯科如今又有麻烦了。在卡索拉扳平比分前,伊斯科也没有快速回追跟防他。而在贝尔受伤时,伊斯科的态度显得更加懈怠。贝尔是在第38分钟时受伤的,索拉里第一时间就要求伊斯科热身,准备替补出场,结果伊斯科竟然花了一分钟才开始热身。伊斯科慢慢站起身来,他整理衣服戴上手套,然后才离开替补席。伊斯科又磨磨蹭蹭地穿上了训练背心,在索拉里和皇马领队琴多的催促下,伊斯科才慢悠悠的开始热身。
    
    在冬季转会期,皇马是否会靠大幅度引援来实现自救?答案是否定的。《马卡报》指出,皇马只会在冬季引进布拉希米,这名在曼城踢不上球的19岁少年,显然不可能是皇马的救世主。皇马不会在冬季引进新中锋,弗洛伦蒂诺仍然信任本泽马和贝尔。皇马高层要求球队在态度上焕然一新,他们认为只要球员们改变比赛态度,白衣军团就仍有很大的夺冠希望。一年前,皇马已经落后巴萨16分了。本赛季17轮后,皇马只不过落后7分而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颓势止不住!皇马9人身价下滑6000万欧
2 痛批贝尔马塞洛 玻璃人+防线黑洞拖累皇马
3 他跟腱踢没却把皇马征服:34岁已大修两年
4 贝尔比目鱼肌受伤 预计伤缺2周左右
5 曝梅西三月重返国家队 复出战或在诺坎普
6 巴萨1.6亿欧先生有点惨 一年献两双数据
7 皇马客场防守堪比降级队 1数据13年最差
8 巴萨喉舌媒体确认巴萨将签拉比奥特
9 曝贝尔将因比目鱼肌伤势缺战皇家社会
10 巴萨再获强援 新瓦拉内6月加盟+签四年合同
11 热刺真核暂缓续约或离队 加盟皇马?
12 巴萨2019年首战取胜就加冕冬季冠军
13 巴萨2018全队伤病40回 梅西骨折
14 皇马生涯14次因伤下场+曾10场球荒
15 巴萨靠一招搞定欧洲两大最火之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