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再获强援 新瓦拉内6月加盟+签四年合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4日讯 《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两家加泰罗尼亚媒体周五透露,巴塞罗那已经与19岁的图卢兹球员托迪博达成了协议,托迪博将在6月以自由球员身价加盟巴萨,并且与巴萨签订四年合同。
    
    
    
    《每日体育报》透露,托迪博将在赛季结束之后成为巴萨球员,尽管双方还没有签订合同,但已经对所有细节都达成了协议。19岁的托迪博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并且与巴萨签订四年合同。托迪博将直接进入一线队,并且随队出战季前赛。
    
    不过,巴萨会在8月底评估托迪博在季前赛的表现,考虑到托迪博的年龄,巴萨认为让他在2019-20赛季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是至关重要的,因此不排除将其租借到其他俱乐部的可能。托迪博与此前加盟巴萨的马龙颇为类似,这是阿比达尔在转会市场的一次赌博,在托迪博加盟之后,巴萨仍然会在转会市场继续寻找其他中卫。
    
    托迪博1999年12月30日出生于法属圭亚那,身高达到了1米89,2018年8月19日对波尔多时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之后迅速成为主力。托迪博成长的速度很快,被法国媒体视为“新瓦拉内”,得到了包括尤文图斯、那不勒斯、莱比锡红牛、勒沃库森。、里昂等俱乐部的关注。
    
    托迪博与图卢兹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因此在进入2019年之后,托迪博就可以和其他俱乐部接触。托迪博不希望与图卢兹续约,因此在11月3日对斯特拉斯堡之后被俱乐部内部停赛。尽管刚刚度过19岁生日,但托迪博踢得相当成熟,往往在防线指挥队友的跑位,他善于争抢头球,身体条件极为出色,而且有着巨大的提升空间。
    
    那不勒斯、尤文都希望在冬窗就完成这笔引援,但阿比达尔极为看好托迪博,因此迅速敲定了这笔转会。12月27日时,《世界体育报》就透露巴萨已经开出了合同,而托迪博要求得到一周的考虑时间,最终决定转投巴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真核暂缓续约或离队 加盟皇马?
2 巴萨2019年首战取胜就加冕冬季冠军
3 巴萨2018全队伤病40回 梅西骨折
4 皇马生涯14次因伤下场+曾10场球荒
5 巴萨靠一招搞定欧洲两大最火之人
6 34岁卡索拉把皇马打服:跟腱踢没8cm
7 西甲-皇马2-2终结3连胜 本泽马破门贝尔伤退
8 这支皇马已没了骨气 只能目送巴萨领先
9 贝尔又伤了!皇马生涯第14次因伤被换
10 国米该如何应对尤文签下C罗?签下梅西
11 欧足联盘点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50大新星
12 马竞主席:C罗和格子都是世界前5
13 备胎都买来了 阿扎尔让给我吧
14 巴萨2019年展望:梅西率队再夺欧冠
15 巴尔韦德:不知道是否与巴萨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