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进攻效率仅次梅西 联赛已造17球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权威数据提供方OPTA德国站高度评价法兰克福前锋塞巴斯蒂安-哈勒的表现,按照该网站的说法,本赛季以来这名法国前锋已经参与了本队17个联赛进球,在整个五大联赛当中,其进攻效率仅次于巴塞罗那的阿根廷巨星梅西(参与24球)。
    
    哈勒出生于法国里奥朗吉,现年24岁的他身高达到了1.90米,是一位标准的高中锋。哈勒出身于法甲欧塞尔青训营,自从2012年完成职业生涯处子秀以来,他曾经先后效力于欧塞尔(法甲)、乌得勒支(荷甲)等球队。2017年夏天,哈勒正式加盟法兰克福,上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为这支德甲球队出场36次,打入13粒进球,进攻效率非常一般。
    
    不过,本赛季哈勒却如火箭般崛起,在23场各项赛事中,这位法国中锋已经为法兰克福打入了12粒进球,他只差1球便能追上上赛季全年的进球数了。更加重要的是,哈勒还是一位非常全面的球员,除了为法兰克福打入12粒进球之外,他居然还有11次助攻队友得分的经历。
    
    总的来看,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各项赛事中,哈勒为法兰克福出场23次/1833分钟,他总共参与了球队23个进球,平均不到80分钟便能参与1球。具体到德甲赛场上,哈勒出场15次/1183分钟,他打入了9粒进球,此外8次助攻队友得分,平均不到70分钟便参与1球。在欧洲五大联赛中,哈勒参与联赛进球的数据仅次于梅西,阿根廷巨星在14场西甲联赛中打入14球、10次助攻队友得分,总共参与了24粒进球。
    
    也正是由于拥有了哈勒这样一位进攻效率超高的锋线箭头人物,本赛季法兰克福的成绩才会如此出众。德甲联赛前15轮战罢,法兰克福以8胜2平5负积26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5位,该队只比第4名莱比锡红牛少2分。值得关注的是,在15轮比赛中法兰克福总共打入了32粒进球,而哈勒一人就参与了其中的一半以上(17球)。
    
    凭借着本赛季以来的出色表现,哈勒已经引起了多支强队的关注。此前有消息称,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非常希望得到哈勒。现在看来,当时多特蒙德之所以盯上哈勒,是因为在本赛季德甲联赛第3轮比赛中,这位法国中锋曾经攻破过“大黄蜂”的城池。除了多特蒙德之外,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纽卡斯尔联也曾经与哈勒传出过转会绯闻。如果不出太大意外的话,法兰克福恐怕很难长期留住哈勒,明年夏天这位法国高中锋极有可能另谋高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劲旅宣布续约日本34岁老将
2 综述-多特锁定半程冠军 门兴拜仁紧追
3 拜仁4-0汉诺威 莱万破门基米希传射建功
4 多特2-1不来梅提前收获半程冠军
5 当世三大进球机器 莱万力压梅西C罗两大巨星
6 罗贝里缺阵又何妨 拜仁两带刀后卫上演世界波
7 日本三星闪耀德甲剑指亚洲杯 球技好态度拼
8 前德国国脚之父意外看台离世 儿子赛后得知
9 里贝里疑似告别拜仁:某些决定很难做
10 拜仁官方宣布:罗本因伤本年度报销
11 德甲神队欧战小组赛全胜比拜仁还猛
12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对穆勒进行调查
13 拜仁大佬力挺科曼:别着急谈因伤退役
14 拜仁3-3阿贾克斯头名出线
15 巴黎4-1红星 姆巴佩1射2传内马尔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