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锋线引援欲挖利物浦双星+热刺废柴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8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援引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报道称,意甲豪门AC米兰已经不再考虑在冬季转会期间引进瑞典“塔神”伊布拉希莫维奇,红黑军团转而将锋线引援视线集中到了利物浦双星斯图里奇、奥里吉身上。
    
    
    
    伊布恐难回米兰
    
    在之前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意大利媒体一直在爆炒“伊布明年1月重返圣西罗球场、与AC米兰再续前缘”的转会新闻。不过,周五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却明确表示,AC米兰未能就明年1月的加盟事宜与伊布达成共识,因此红黑军团已经不再考虑引进该名功勋卓著的瑞典前锋。
    
    《每日镜报》则斩钉截铁的表示,在引进伊布无果之后,AC米兰已经将锋线引援视线集中到了英超豪门利物浦,红军阵中的斯图里奇、奥里吉都是红黑军团希望得到的目标。此外,目前效力于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的荷兰中锋维森特-扬森,同样在AC米兰球探的严密关注当中。
    
    
    
    米兰开始把挖人目光瞄准了利物浦
    
    比利时中锋奥里吉在利物浦出场机会不多,不过在当地时间上周末进行的英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他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了价值连城的绝杀进球,从而帮助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1-0力克默西塞德郡死敌埃弗顿。然而即便如此,奥里吉依然无法成为利物浦一线队的常备球员,因此该名比利时前锋希望在冬季转会期间离队,以便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除了AC米兰之外,英超升班马狼队同样也是奥里吉一个潜在的下家。
    
    除了奥里吉以外,英格兰前锋斯图里奇同样也是AC米兰希望得到的进攻型球员。《每日镜报》分析认为,“在即将到来的这个转会期,AC米兰主教练加图索似乎对于来自于英超联赛的球员情有独钟,因为除了奥里吉、斯图里奇以及扬森,红黑军团还与目前效力于切尔西的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过从甚密。除此以外,AC米兰还非常渴望得到蓝军后卫克里斯滕森以及加里-卡希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莱格里:曼朱基奇独一无二
2 金球奖第5?梅西这数据五大联赛第1
3 伊布:金球奖应该颁给C罗 梅西与皇马主席竞争
4 尤文图斯1-0国际米兰 曼朱基奇建功15轮不败
5 米兰市长:尤文已经预定意甲冠军
6 尤文的意甲复兴计划:从引进C罗到放马洛塔
7 ESPN评年度百大足球运动员
8 罗纳尔多:我和C罗完全不一样
9 国米之痛!昔日英雄成了死敌利刃
10 15轮14胜1平!尤文追平五大联赛开局纪录
11 国米比尤文差的不止是C罗
12 世界杯亚军阅兵尤文锋霸独领风骚
13 C罗意大利德比首战险染红
14 国米诡异换人自毁好局 向尤文举白旗?
15 意甲前瞻:C罗首战意大利德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