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金球奖应该颁给C罗 梅西与皇马主席竞争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09: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9日讯 2018年度的金球奖已经出炉,在皇马踢球的莫德里奇赢得了最后的胜利,但是莫德里奇赢得金球却受到了质疑。而在近日伊布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魔笛这次的得奖,他表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是皇马球员赢得金球奖背后的推手,在这些年的金球奖评选中,梅西的对手不是C罗莫德里奇而是老佛爷。
    
    过去的十年,梅西与C罗分别五次赢得金球奖的荣誉,而在今年的金球奖评选中,莫德里奇却打破了梅西与C罗对金球奖的统治。但是莫德里奇此番赢得金球却充满了质疑。莫德里奇是赢得了欧冠以及世界杯亚军,但是欧冠发挥不如C罗,世界杯亚军的成绩也不如一干赢得世界杯冠军的法国国脚。
    
    因此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眼中,莫德里奇赢得金球存在一些“阴谋论”,同时也有了一些皇马俱乐部在背后发力的说法。而在近日,伊布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金球奖的问题,他说道:“现在我的观点是金球奖就好像弗洛伦蒂诺与梅西进行竞争一般。” 很明显,伊布的这番言论虽然有开玩笑的成分在内,但是也可以看出他对此番金球奖评选的一些不满。
    
    在接受英国的《442》杂志采访时,伊布就表达了对C罗的力挺,仅在他看来,在今年的金球奖评选中,C罗比莫德里奇更配得上得奖:“尽管C罗在世界杯上没有带队葡萄牙更进一步(葡萄牙1/8淘汰赛输给乌拉圭无缘八强),但是C罗是皇马获得欧冠三连冠的绝对功臣,我认为金球奖应该颁发给C罗。虽然C罗没有赢得金球,但是我认为这可以成为本赛季C罗前进的动力,在尤文图斯他可以赢得金球奖。”
    
    伊布非常看好C罗赢得下一年度金球的前景,而从本赛季的情况看,C罗跟随尤文赢得意甲悬念不大,而明年没有欧洲杯以及世界杯等大赛,因此欧冠冠军对于赢得金球会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一旦C罗带队尤文赢得欧冠,C罗第六次捧得金球的概率就会很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金球奖第5?梅西这数据五大联赛第1
2 尤文图斯1-0国际米兰 曼朱基奇建功15轮不败
3 米兰市长:尤文已经预定意甲冠军
4 尤文的意甲复兴计划:从引进C罗到放马洛塔
5 ESPN评年度百大足球运动员
6 罗纳尔多:我和C罗完全不一样
7 国米之痛!昔日英雄成了死敌利刃
8 15轮14胜1平!尤文追平五大联赛开局纪录
9 国米比尤文差的不止是C罗
10 世界杯亚军阅兵尤文锋霸独领风骚
11 C罗意大利德比首战险染红
12 国米诡异换人自毁好局 向尤文举白旗?
13 意甲前瞻:C罗首战意大利德比
14 大逆转!伊布回归依旧有戏
15 C罗当选尤文11月最佳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