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曼朱基奇独一无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8日讯 依靠曼朱基奇的进球,尤文图斯在主场以1比0战胜国际米兰。尤文主帅阿莱格里称赞了曼朱基奇的发挥,并且表示“在出售了曼朱基奇之后,拜仁就再也无法在欧冠里争夺冠军了。”
    
    
    
    阿莱格里盛赞曼朱基奇
    
    尽管始终占据着优势,但如果没有运气的帮助,那么尤文的球门也会失守。在上半场,加利亚尔迪尼的射门击中了门柱。阿莱格里承认,“在上半场,国米的确给我们制造出了麻烦,尤其是若奥-马里奥和加利亚尔迪尼开场的表现,我们无法封锁住对手。不过,对手在上半场得到的破门良机来自于我们自己的丢球。”
    
    阿莱格里此役两次对阵容进行调整,首先是让坎塞洛、德西利奥两名边后卫互相交换位置,之后则让曼朱基奇回到左路,将阵形从4312改为442。尤文主帅解释,“我让曼朱基奇去了左路,迪巴拉踢得更加出色,我们在强度和向对手施压方面变得不一样了。国米在下半场几乎没有得到什么机会,我们还多次创造出良机。波切蒂诺在这一侧向我们施加压力,所以我让后卫交换位置,以充分利用他们的特点,让坎塞洛更多的去参与进攻,给对手制造更大压力,同时让德西利奥来盯防佩里西奇。”
    
    坎塞洛此役不仅送出了助攻,而且堪称尤文表现最出色的球员。阿莱格里指出,“在上半场,坎塞洛在与波利塔诺对决时遇到了一些麻烦,主要是在攻防转换时。我们正在帮助坎塞洛提升防守时的表现,但也必须承认他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尤文主帅指出,“我今天晚上要求小伙子们提升效率。在上半场,我们只发挥出了一半的水准,但之后我们在控球时更有耐心,更有条理,也踢得更加稳固。在此之后,球员们的实力就得以发挥了。坎塞洛踢得很好,我认为迪巴拉也很出色,但我必须换上科斯塔以充分利用他的速度。我们知道意甲不会在今天结束,但我们仍然要避免失败。”
    
    谈到此役打入决胜球的曼朱基奇时,阿莱格里指出,“曼朱基奇曾经帮助拜仁赢得了三冠王,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自从出售了曼朱基奇之后,拜仁就很难在欧冠里争夺关键了。曼朱基奇是那种即使状态不佳也可以发挥身体优势的球员之一,他可以改变比赛。我要求我们的球员在横传时避开什克里尼亚尔和米兰达,而把球传到身高更矮的边后卫头上。(坎塞洛)给曼朱基奇的传球是一次漂亮的助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锋线引援欲挖利物浦双星+热刺废柴
2 金球奖第5?梅西这数据五大联赛第1
3 伊布:金球奖应该颁给C罗 梅西与皇马主席竞争
4 尤文图斯1-0国际米兰 曼朱基奇建功15轮不败
5 米兰市长:尤文已经预定意甲冠军
6 尤文的意甲复兴计划:从引进C罗到放马洛塔
7 ESPN评年度百大足球运动员
8 罗纳尔多:我和C罗完全不一样
9 国米之痛!昔日英雄成了死敌利刃
10 15轮14胜1平!尤文追平五大联赛开局纪录
11 国米比尤文差的不止是C罗
12 世界杯亚军阅兵尤文锋霸独领风骚
13 C罗意大利德比首战险染红
14 国米诡异换人自毁好局 向尤文举白旗?
15 意甲前瞻:C罗首战意大利德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