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前瞻:C罗首战意大利德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周末,意甲第15轮多场激战将打响。C罗首次参加意大利德比战,国米尤文百年死敌这一次的交锋会有什么新故事?八次敲开尤文大门的伊卡尔迪,这一次是否会有新的壮举?伊瓜因复出缓解了米兰的兵员形势,但对垒排名第六的都灵,这同样是一场争欧集团的内战,又会上演什么样的激情大戏?
    
    
    
    C罗出征意大利德比
    
    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
    
    比赛看点
    
    C罗首次参加意大利德比战,这位大场面先生面对什克里尼亚尔、德弗里等意甲明星级后卫的防守,他会交出何种答卷?
    
    本赛季国米已经两次对垒巴萨,但遗憾的是梅西因为伤病问题并未出场,那么这一次对上C罗,蓝黑军野心勃勃的众多球员,是否能证明他们具备和最强球星过招的能量?伊卡尔迪这位11次对垒尤文,8次敲开斑马军大门的国米队长,这一次能否继续枪火全开?
    
    尤文赛季至今14战13胜1平,先后击败劲敌拉齐奥、那不勒斯、AC米兰,如今再遇劲敌国米,蓝黑军能否让斑马军遭遇赛季至今的首场联赛失败?
    
    伤停信息
    
    尤文图斯:赫迪拉(伤)、阿莱士-桑德罗(疑)、巴尔扎利(伤)
    
    国际米兰:达尔伯特(伤)、纳因戈兰(伤)
    
    媒体预测出场阵容(《米兰体育报》)
    
    尤文图斯(4-3-3):1-什琴斯尼/2-德西利奥、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0-坎塞洛/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10-迪巴拉、17-曼朱基奇、7-C罗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3-米兰达、18-阿萨莫阿/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16-波利塔诺、15-若奥-马里奥、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AC米兰vs都灵
    
    比赛看点
    
    AC米兰目前排名第四,但是仅仅领先第五名拉齐奥1分,仅仅领先第六名都灵4分。此战与都灵之战,既是意甲第4与第6两支球队在“争欧集团”的内战,也是米兰巩固前四席位的关键比赛。考虑到本轮排名第三的国米(领先米兰4分)客战尤文,如果米兰能够取胜,甚至有望缩短与三甲集团的差距,追求更高排名。
    
    伊瓜因解禁复出,在对决尤文的比赛里,伊瓜因纵容负面情绪染红,为此遭到了很多批评。对他这样级别的球员而言,回击批评的唯一办法就是去球场上建功立业。目前受到背部疼痛困扰,身体状态不佳的伊瓜因,会交出何种答卷?
    
    米兰目前有卡尔达拉、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三大中卫受伤,只有萨帕塔一个正牌的健康中卫。加图索上轮选择让阿巴特客串中卫,但效果平平。那么加图索面临选择,是继续让阿巴特客串,还是启用23岁的前预备队球员,捷克国脚斯特凡-西米奇?
    
    伤停信息:
    
    AC米兰:卡尔达拉(伤)、比格利亚(伤)、博纳文图拉(伤)、穆萨基奥(伤)、罗马尼奥利(伤)、斯特里尼奇(病)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AC米兰(4-4-2):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0-阿巴特、17-萨帕塔、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8-苏索、79-凯西、14-巴卡约科、10-恰尔汗奥卢/63-库特罗内、9-伊瓜因
    
    都灵(3-5-2):39-西里古/5-伊佐、33-恩库卢、30-吉吉/29-德西尔维斯特里、23-梅特、88-林孔、8-巴塞利、15-安萨尔迪/14-亚戈-法尔克、9-贝罗蒂
    
    本轮其他重要场次
    
    那不勒斯vs弗罗西诺内:
    
    那不勒斯已经落后尤文8分,本轮尤文深陷意大利德比战,无疑是意甲第二名迫近分差的机会。但安切洛蒂很清楚:他们唯有本轮取胜,才有望缩短与榜首的积分差距。
    
    卡利亚里vs罗马:
    
    近六轮只赢得1场的罗马,排名已经跌出前六,如果再不能扭转颓势,红狼军主帅将十分危险。如今红狼军的比赛,关注受众显然不仅仅只有罗马球迷,同有争四梦想的米兰双雄和拉齐奥队,自然希望卡利亚里队能够“搞点事情”,
    
    拉齐奥vs桑普多利亚:
    
    射手榜前列的两位“老妖”因莫比莱、夸利亚雷拉捉对厮杀,谁能更胜一筹?
    
    恩波利vs博洛尼亚:
    
    排名倒数第四的恩波利,与倒数第三的博洛尼亚展开的保级生死大战,也许水平有限,但是惨烈程度绝对不会逊于任何顶尖对决。更何况,帅位风雨飘摇的因扎吉唯有取胜,才能暂时逃离降级区,超级皮波能否挺过这一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宣布前阿森纳CEO正式加盟
2 天使怼伊卡尔迪:入选次数少赖不着别人
3 若伊布重回米兰穿几号?挚爱10号巴黎圆梦
4 伊布与米兰谈判突然刹车 大奉先恐留在大联盟
5 伊布回归米兰几成定局 双方达成协议只待官宣
6 意媒:前西班牙10号拒绝中超+J联赛
7 领跑者C罗的寂寞与更艰难:大风越狠
8 意甲综述-罗马国米各取一分 都灵2-1热那亚
9 加图索最难时刻过去了?全队就剩俩中卫
10 梅罗时代并未终结?纵使你不服不忿
11 国米罗马两飞翼齐入神仙球
12 国米从10战9胜到5战1胜 逃不过的魔咒?
13 C罗14轮造16球 没有金球奖他也是球王
14 尤文神纪录完胜曼城巴黎 魔鬼赛程前九连胜
15 比皇马多进11球的秘密!有C罗在要啥战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1-2狼队
 
埃弗顿1-1纽卡斯尔06日
切沃1-2卡利亚里06日
马竞4-0圣特安德雷06日
热刺3-1南安普顿06日
 
摩纳哥2-0亚眠
 
埃弗顿1-1纽卡斯尔06日
切沃1-2卡利亚里06日
马竞4-0圣特安德雷06日
热刺3-1南安普顿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