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3-2拜仁 罗伊斯莱万2球奇兵制胜一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1时30分,2018-19赛季德甲第11轮一场焦点战,多特主场3-2逆转击败拜仁,罗伊斯和莱万各进2球,替补出场的阿尔卡塞尔攻入制胜球。【】【】
    
    
    
    比赛亮点
    
    焦点战多特逆转拜仁:这场焦点战踢的十分精彩,虽然拜仁由莱万2度取得领先,但多特在主场疯狂进攻最终3-2逆转取胜,大黄蜂领先拜仁7分继续领跑。
    替补神兵定胜局:阿尔卡塞尔在第60分钟披挂上阵,虽然他在门前错失一次必进球,但之后还是抓住了一次单刀机会打进制胜进球,他本赛季德甲进球数达到8粒。
    腾讯体育评MVP:罗伊斯 这场巅峰对决罗伊斯表现极为抢眼,他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入,还打进一记漂亮的凌空斩。
      图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多特快速反击,罗伊斯单刀突入禁区面对诺伊尔的低射,皮球被拜仁门神倒地扑住!随后莱万突入禁区摔倒,主裁判没有给点球而是让波兰神锋起身。
    
    第17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里贝里右脚凌空扫射稍稍打偏。随后莱万做球,格纳布里突入禁区的右脚攻门被后卫倒地封堵。
    
    第24分钟,莱万分球,里贝里左侧漂亮的“油炸丸子”过人小角度强行攻门,皮球从门前划过。
    
    第26分钟,基米希传球,格纳布里右翼搓传门前,莱万多夫斯基门前漂亮的头球冲顶破网,0-1!拜仁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34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希茨下意识救险将球挡出。
    
    第49分钟,诺伊尔出击扑倒形成单刀的罗伊斯,主裁判格拉菲判罚点球,罗伊斯主罚一蹴而就,1-1!
    
    
    
    第52分钟,格纳布里妙塞右肋空当,穆勒插上倒三角传球,格纳布里跟进脚后跟一磕,基米希抢在出击的门将前将球挑起,莱万近距离头球破门,1-2!莱万梅开二度!
    
    
    
    第59分钟,杰登-桑乔右路强行突入禁区传中,罗伊斯小禁区前的低射,诺伊尔已经无能为力,但皮球被基米希在门线上挡出!
    
    第62分钟,杰登-桑乔再次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诺伊尔传到门前,但阿尔卡塞尔试图过掉博阿滕再打空门,皮球被博阿滕倒地拦截,多特再次错失必进球机会。第65分钟,哈基米左路高速插上断球,他突入禁区横传,罗伊斯跟进顺势攻门又稍稍打高。
    
    第67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中,罗伊斯禁区内漂亮的凌空抽射,皮球飞进大门左下角,2-2!
    
    
    
    第73分钟,杰登-桑乔后场抢断发动反击,维特塞尔送出身后球,阿尔卡塞尔单刀突入禁区,他利用节奏变化晃倒诺伊尔后冷静破门,3-2!多特反超比分。
    
    
    
    第95分钟,拜仁发动最后一次进攻,里贝里分边,基米希右路传中,瓦格纳门前漂亮的神龙摆尾破网,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数据统计
    
    这是一场让人看的很爽的豪门对决,比赛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两队都创造出了很多进球机会。数据来看,多特射门11比10,射正5比3,控球率拜仁57.2%占优。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35-希茨
    
    后卫:26-皮什切克、2-萨加杜、16-阿坎吉、5-哈基米
    
    后腰:33-魏格尔(19-达霍德46')、28-维特塞尔
    
    中场:34-拉尔森(6-德莱尼82')、10-格策(9-阿尔卡塞尔60')、7-杰登-桑乔
    
    前锋:11-罗伊斯
    
    拜仁(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希、5-胡梅尔斯、17-博阿滕、27-阿拉巴
    
    后腰:8-马丁内斯、18-格雷茨卡
    
    中场:25-穆勒(2-瓦格纳82')、22-格纳布里(35-雷纳托-桑谢斯74')、7-里贝里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摩纳哥VS巴黎前瞻:亨利难获首胜
2 里昂4-2甘冈 德佩两世界杯两助攻
3 莱万弑旧主遭飞踹 胡梅尔斯绝情爆铲格策
4 没难度不进球?多特三过空门而不入
5 不念往日情分?莱万梅开二度险绝平旧主
6 多特上演疯狂大逆转 青春风暴2.0版上线
7 荷甲第12轮 维特斯2-1战胜乌德勒支
8 法甲第13轮 兰斯0-2负于圣埃蒂安
9 法甲第13轮 尼姆0-1不敌尼斯
10 波尔图1-0布拉加 布拉加运动客场败北
11 姆巴佩:梅罗仍是世界最佳
12 里尔0-0斯特拉斯堡 握手言和
13 狼堡1-2汉诺威96 狼堡客场败北
14 多特VS拜仁前瞻:莱万单挑三剑客
15 莱万15战多特打入12球大黄蜂怕不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