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第12轮 维特斯2-1战胜乌德勒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荷甲第12轮,乌德勒支客场1-2不敌维特斯。Linssen、奥迪加德分别破门,维特斯取得2球领先,德赛尔斯为乌德勒支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比赛回放
    
    第15分钟,维特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贝伦斯边路传中球后,Matús Bero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为维特斯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9分钟,接到巴特纳边路传中球后,贝伦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2分钟,接到传球后,塔纳恩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8分钟,接到贝伦斯边路传中球后,Oussama Darfalou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39分钟,Matús Bero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2分钟,乌德勒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Nicolas Gavory将球破坏出底线,维特斯赢得角球。第44分钟,接到贝伦斯传球后,巴特纳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一分钟后,接到贝伦斯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6分钟,乌德勒支队 Sander van de Streek 换下了埃马努埃尔森。第48分钟,维特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奥迪加德边路传中球后,Oussama Darfalou 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5分钟,乌德勒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乌德勒支开出直接任意球,塔纳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8分钟,贝伦斯送出助攻,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维特斯 1:0 乌德勒支。
    
    第64分钟,奥迪加德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维特斯 2:0 乌德勒支。此后,乌德勒支队德赛尔斯换下了。第69分钟,接到奥迪加德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维特斯队 Thomas Buitink 换下了受伤的Oussama Darfalou。第71分钟,乌德勒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Nicolas Gavory传球后,德赛尔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76分钟,维特斯巴特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乌德勒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Nicolas Gavory的边路传中球后,莱特施尔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78分钟,乌德勒支队卢卡斯换下了。卢卡斯送出助攻,德赛尔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维特斯 2:1 乌德勒支。第81分钟,索尔特将球破坏出底线,乌德勒支赢得角球。
    
    第82分钟,维特斯队 Max Clark 换下了巴特纳。维特斯队换下了贝伦斯。乌德勒支卢卡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5分钟,接到Thomas Buitink头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维特斯本场射门18次,射正6次,控球率49.2%,角球5次,任意球15次,传球394次,抢断20次,越位2次,犯规7次,黄牌1张。
    
    乌德勒支本场射门15次,射正7次,控球率50.8%,角球7次,任意球7次,传球407次,抢断9次,越位2次,犯规15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维特斯(4-3-3)
    
    门将:1号爱德华多
    
    后卫:8号卡拉维夫,26号泽兰德,28号巴特纳,14号索尔特
    
    中场:18号奥迪加德,25号Navarone Foor,21号波尔奥
    
    前锋:13号Oussama Darfalou,11号Bryan Linssen,7号贝伦斯
    
    乌德勒支(4-3-3)
    
    门将:1号詹森
    
    后卫:17号Sean Klaiber,15号莱切特,2号Mark van der Maarel,14号Janssen
    
    中场:24号Nicolas Gavory,8号Joris van Overeem,10号Simon Gustafson
    
    前锋:21号?坦纳尼,7号Gyrano Kerk,28号埃马努埃尔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甲第13轮 兰斯0-2负于圣埃蒂安
2 法甲第13轮 尼姆0-1不敌尼斯
3 波尔图1-0布拉加 布拉加运动客场败北
4 姆巴佩:梅罗仍是世界最佳
5 里尔0-0斯特拉斯堡 握手言和
6 狼堡1-2汉诺威96 狼堡客场败北
7 多特VS拜仁前瞻:莱万单挑三剑客
8 莱万15战多特打入12球大黄蜂怕不怕?
9 拜仁主席:愿不计代价签下姆巴佩
10 近25年拜仁踢多特这8场最燃情
11 拜仁多特对位大比拼:罗伊斯完爆穆勒
12 国家德比前德国两名宿打嘴仗
13 科曼将提前复出 恢复跑步训练进度喜人
14 前拜仁主帅:萨利不该掺和高层发布会
15 穆勒如今的地位已下降太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仙奴0-0士砵亭
 
弗罗西1-1佛罗伦萨10日
里尔0-0斯特拉斯堡10日
皇社3-1莱万特10日
狼堡1-2汉诺威9610日
 
切尔西1-0鲍里索夫
 
弗罗西1-1佛罗伦萨10日
里尔0-0斯特拉斯堡10日
皇社3-1莱万特10日
狼堡1-2汉诺威96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