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第13轮 尼姆0-1不敌尼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法甲第13轮,尼姆主场0-1负于尼斯。Atal打进绝杀球。
    
    比赛回放
    
    第3分钟,蒂奥卜在禁区内被侵犯,尼姆获得点球。第5分钟,点球被扑出!(尼姆)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左下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第14分钟,裁判向尼姆马武萨出示黄牌。第16分钟,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尼斯席尔瓦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20分钟,尼姆马武萨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
    
    第28分钟,接到普利西安传球后,毛利达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一分钟后,尼斯巴洛特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9分钟,接到传球后,巴洛特利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一分钟后,为尼斯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41分钟,赫莱勒为尼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4分钟,塔梅泽为尼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7分钟,裁判将尼姆兰德尔直接红牌罚下。
    
    第50分钟,尼姆队换下了。随后,纪尧姆将球破坏出底线,尼斯赢得角球。
    
    第46分钟,尼姆队换下了纪尧姆。尼斯队换下了席尔瓦。第49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尼斯赢得角球。第57分钟,尼斯赫莱勒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尼姆开出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61分钟,萨尔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尼姆 0:1 尼斯。第65分钟,尼斯贾莱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3分钟,尼斯毛利达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5分钟,尼斯队马肯戈换下了巴洛特利。第79分钟,接到毛利达传球后,马肯戈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82分钟,尼姆队阿里奥伊换下了蒂奥卜。此后,尼姆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7分钟,接到阿里奥伊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尼斯队沃尔特换下了毛利达。第89分钟,贝尔纳多尼将球破坏出底线,尼斯赢得角球。
    
    第91分钟,接到贾莱特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裁判向尼姆出示黄牌。第94分钟,裁判向尼姆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尼姆本场射门8次,射正3次,控球率30%,角球4次,任意球16次,传球262次,抢断23次,犯规11次,黄牌2张,红牌2张。
    
    尼斯本场射门13次,射正8次,控球率70%,角球6次,任意球11次,传球617次,抢断26次,越位1次,犯规16次,黄牌5张。
    
    出场阵容
    
    尼姆(4-4-2)
    
    门将:30号贝尔纳多尼
    
    后卫:20号里帕尔,12号毛乌萨,5号兰德尔,23号布里扬松
    
    中场:22号蒂奥卜,18号瓦尔斯,11号萨瓦尼耶,10号布安加
    
    前锋:25号纪尧姆,19号博佐克
    
    尼斯(3-5-2)
    
    门将:40号本泰兹
    
    后卫:23号萨尔,29号赫莱勒,31号丹特
    
    中场:24号贾莱特,21号席尔瓦,25号普利西安,5号塔梅泽,20号阿塔尔
    
    前锋:9号巴洛特利,26号毛利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波尔图1-0布拉加 布拉加运动客场败北
2 姆巴佩:梅罗仍是世界最佳
3 里尔0-0斯特拉斯堡 握手言和
4 狼堡1-2汉诺威96 狼堡客场败北
5 多特VS拜仁前瞻:莱万单挑三剑客
6 莱万15战多特打入12球大黄蜂怕不怕?
7 拜仁主席:愿不计代价签下姆巴佩
8 近25年拜仁踢多特这8场最燃情
9 拜仁多特对位大比拼:罗伊斯完爆穆勒
10 国家德比前德国两名宿打嘴仗
11 科曼将提前复出 恢复跑步训练进度喜人
12 前拜仁主帅:萨利不该掺和高层发布会
13 穆勒如今的地位已下降太多
14 拜仁vs雅典AEK前瞻:赢球或出线 4大将伤缺
15 巴黎白菜价换来救世主 带刀后卫奇袭那不勒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仙奴0-0士砵亭
 
弗罗西1-1佛罗伦萨10日
里尔0-0斯特拉斯堡10日
皇社3-1莱万特10日
狼堡1-2汉诺威9610日
 
切尔西1-0鲍里索夫
 
弗罗西1-1佛罗伦萨10日
里尔0-0斯特拉斯堡10日
皇社3-1莱万特10日
狼堡1-2汉诺威96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