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1-2汉诺威96 狼堡客场败北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德甲第11轮,汉诺威96主场2-1战胜狼堡。Maina、Bebou各入一球,汉诺威96取得2球优势,Weghorst为沃尔夫斯堡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比赛回放
    
    第2分钟,埃莱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13分钟,汉诺威96开出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5分钟,接到马尔勒传球后,金切克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1分钟,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汉诺威96 1:0 沃尔夫斯堡。第36分钟,汉诺威96开出角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38分钟,沃尔夫斯堡开出角球,接到头球后,金切克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46分钟,沃尔夫斯堡队布莱卡罗换下了受伤的金切克。沃尔夫斯堡队换下了雷斯贝卡。第51分钟,沃尔夫斯堡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传球后,蒂塞兰德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4分钟,接到弗尔塔多边路传中球后,格哈特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接到格哈特传球后,布莱卡罗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58分钟,接到埃莱兹传球后,巴则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1分钟,巴卡洛泽在禁区内被侵犯,汉诺威96获得点球。此后,沃尔夫斯堡弗尔塔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汉诺威96 2:0 沃尔夫斯堡。第65分钟,裁判向汉诺威96奥斯特佐莱克出示黄牌。
    
    第68分钟,蒂塞兰德为沃尔夫斯堡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此后,沃尔夫斯堡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阿诺尔德边路传中球后,布莱卡罗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0分钟,汉诺威96队阿尔博诺斯换下了巴则。裁判向汉诺威96埃塞尔出示黄牌。第72分钟,接到格哈特传球后,阿诺尔德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74分钟,汉诺威96队换下了。汉诺威96索萨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0分钟,格哈特在禁区内被侵犯,沃尔夫斯堡获得点球。第82分钟,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汉诺威96 2:1 沃尔夫斯堡。第86分钟,接到阿诺尔德传球后,布莱卡罗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87分钟,为汉诺威96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汉诺威96队原口元气换下了沃德。随后,裁判向汉诺威96沃尔德出示黄牌。第92分钟,奥斯特佐莱克为汉诺威96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一分钟后,裁判向沃尔夫斯堡布鲁克斯出示黄牌。
    
    第93分钟,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汉诺威96本场射门10次,射正4次,控球率30.3%,角球3次,任意球8次,传球230次,抢断16次,越位1次,犯规16次,黄牌4张。
    
    狼堡本场射门19次,射正8次,控球率69.7%,角球5次,任意球14次,传球531次,抢断20次,犯规10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汉诺威96(4-2-3-1)
    
    门将:23号埃泽尔
    
    后卫:22号奥斯特佐莱克,4号科布,2号埃莱兹,31号沃尔德
    
    中场:37号巴兹,8号华莱士,6号巴卡洛泽,40号迈纳,13号贝布
    
    前锋:17号沃德
    
    狼堡(4-3-3)
    
    门将:1号卡斯蒂尔斯
    
    后卫:15号鲁西隆,25号布鲁克斯,2号威廉,32号蒂塞兰德
    
    中场:37号雷克希贝卡,27号阿诺尔德,13号格哈特
    
    前锋:10号马尔勒,9号维霍斯特,33号金切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VS拜仁前瞻:莱万单挑三剑客
2 莱万15战多特打入12球大黄蜂怕不怕?
3 拜仁主席:愿不计代价签下姆巴佩
4 近25年拜仁踢多特这8场最燃情
5 拜仁多特对位大比拼:罗伊斯完爆穆勒
6 国家德比前德国两名宿打嘴仗
7 科曼将提前复出 恢复跑步训练进度喜人
8 前拜仁主帅:萨利不该掺和高层发布会
9 穆勒如今的地位已下降太多
10 拜仁vs雅典AEK前瞻:赢球或出线 4大将伤缺
11 巴黎白菜价换来救世主 带刀后卫奇袭那不勒斯
12 拜仁四将不满科瓦奇想让他下课?
13 挖掘机开工!拜仁世界杯期间谈妥帕瓦尔
14 德媒分析科瓦奇处境:得高层力挺
15 不是穆勒不行而是科瓦奇不会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仙奴0-0士砵亭
 
贝蒂斯1-1AC米兰09日
阿卡沙2-3塞维利亚09日
维也纳快速0-0黄潜09日
拉齐奥2-1马赛09日
 
切尔西1-0鲍里索夫
 
贝蒂斯1-1AC米兰09日
阿卡沙2-3塞维利亚09日
维也纳快速0-0黄潜09日
拉齐奥2-1马赛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