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尔0-0斯特拉斯堡 握手言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法甲第13轮,里尔主场战平斯特拉斯堡,双方比分0-0。
    
    比赛回放
    
    第4分钟,接到门德斯传球后,佩佩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斯特拉斯堡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莱纳德边路传中球后,米特洛维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0分钟,接到班巴传球后,伊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接到佩佩边路传中球后,冯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3分钟,接到门德斯传球后,佩佩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16分钟,孔戈内特将球破坏出底线,里尔赢得角球。第19分钟,接到伊孔传球后,佩佩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21分钟,接到佩佩传球后,伊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2分钟,班巴为里尔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随后,米特洛维奇将球破坏出底线,里尔赢得角球。
    
    第36分钟,接到门德斯传球后,Mehmet Zeki ?elik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9分钟,接到传球后,孔戈内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2分钟,接到门德斯传球后,冯特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5分钟,接到伊孔传球后,佩佩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54分钟,孔戈内特为斯特拉斯堡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9分钟,里尔队换下了伊孔。第68分钟,斯特拉斯堡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里尔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门德斯边路传中球后,丰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71分钟,里尔队圭马雷斯换下了冯特。
    
    第75分钟,接到传球后,图雷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斯特拉斯堡队托马森换下了。第78分钟,接到托马森边路传中球后,莱纳德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3分钟,裁判向斯特拉斯堡出示黄牌。第86分钟,斯特拉斯堡队 Nuno da Costa 换下了。
    
    第86分钟,里尔队换下了受伤的门德斯。第93分钟,斯特拉斯堡队换下了孔戈内特。马丁内兹将球破坏出底线,里尔赢得角球。随后,图雷为里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技术统计
    
    里尔本场射门22次,射正8次,控球率73.1%,角球7次,任意球13次,传球734次,抢断16次,犯规9次,无红黄牌。
    
    斯特拉斯堡本场射门4次,射正1次,控球率26.9%,角球0次,任意球8次,传球275次,抢断22次,越位1次,犯规14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里尔(4-2-3-1)
    
    门将:16号麦尼安
    
    后卫:5号索马奥罗,25号图雷,17号切里克,6号丰特
    
    中场:19号佩佩,14号班巴,8号锡卡,23号门德斯,12号伊科恩
    
    前锋:10号冯特
    
    斯特拉斯堡(5-4-1)
    
    门将:1号塞尔斯
    
    后卫:11号利纳德,33号阿尼巴,4号马丁内兹,13号米特洛维奇,5号科内
    
    中场:8号马丁,18号西索科,10号孔戈内特,23号卡罗尔,20号佐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狼堡1-2汉诺威96 狼堡客场败北
2 多特VS拜仁前瞻:莱万单挑三剑客
3 莱万15战多特打入12球大黄蜂怕不怕?
4 拜仁主席:愿不计代价签下姆巴佩
5 近25年拜仁踢多特这8场最燃情
6 拜仁多特对位大比拼:罗伊斯完爆穆勒
7 国家德比前德国两名宿打嘴仗
8 科曼将提前复出 恢复跑步训练进度喜人
9 前拜仁主帅:萨利不该掺和高层发布会
10 穆勒如今的地位已下降太多
11 拜仁vs雅典AEK前瞻:赢球或出线 4大将伤缺
12 巴黎白菜价换来救世主 带刀后卫奇袭那不勒斯
13 拜仁四将不满科瓦奇想让他下课?
14 挖掘机开工!拜仁世界杯期间谈妥帕瓦尔
15 德媒分析科瓦奇处境:得高层力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仙奴0-0士砵亭
 
贝蒂斯1-1AC米兰09日
阿卡沙2-3塞维利亚09日
维也纳快速0-0黄潜09日
拉齐奥2-1马赛09日
 
切尔西1-0鲍里索夫
 
贝蒂斯1-1AC米兰09日
阿卡沙2-3塞维利亚09日
维也纳快速0-0黄潜09日
拉齐奥2-1马赛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