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机开工!拜仁世界杯期间谈妥帕瓦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6日讯 据《南德意志报》曝料,拜仁在世界杯期间就谈妥了效力于斯图加特的法国全能后卫帕瓦尔,22岁的后防天才将会在2019年夏天转投拜仁,转会费约为3500万欧元。
    
    
    
    拜仁谈妥帕瓦尔明夏加盟
    
    《南德意志报》称,拜仁派出代表米歇尔-格林格尔前往俄罗斯与帕瓦尔会面,当时世界杯激战正酣,没有人注意到拜仁已派人接触帕瓦尔,双方基本达成一致:帕瓦尔会在2019年夏天转投拜仁。具体的细节是,在6月26日世界杯小组赛末轮法国0-0丹麦一战前,格林德尔与帕瓦尔进行了秘密会面,双方的会晤十分成功。
    
    今夏,斯图加特方面公开表示“帕瓦尔不走”,但距离2019年夏天越来越近,斯图加特这座小庙还是留不住世界杯冠军队后卫。22岁的帕瓦尔于2016年夏天从里尔转投斯图加特,当时他转会费只有500万欧元,《转会市场》为其的估价才50万欧元。如今这位世界杯冠军后卫身价水涨船高,《转会市场》估价高达4000万欧元。
    
    重要的是,帕瓦尔是一位后场全能人,身高1.86的他在场上司职中卫,但在法国队内他打右后卫也很出彩,世界杯1/8决赛法国vs阿根廷,帕瓦尔就轰出一脚远距离世界波。除此之外,他还能客串打后腰。不过从世界杯归队后,帕瓦尔在斯图加特踢得相对消沉,虽然前10轮德甲场场打满90分钟,但没有任何进球助攻表现。
    
    目前斯图加特1胜2平7负在德甲积分榜排名垫底,若斯图加特降级,肯定会流失大批球员;即便其勉强保级,也难留帕瓦尔这样的金凤凰,世界杯冠军成员理应征战欧冠联赛。《转会市场》流言板上,帕瓦尔转投拜仁可信度高达48%。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帕瓦尔加盟拜仁,是会打右后卫将基米希解放到中场呢?还是会和聚勒一起逼博阿滕胡梅尔斯下岗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媒分析科瓦奇处境:得高层力挺
2 不是穆勒不行而是科瓦奇不会用
3 曝J罗渴望1月重返皇马 受够了科瓦奇
4 格列兹曼:德甲是未来选项 进攻吸引人
5 内马尔密友:他在巴黎非常开心
6 40岁的丰碑!不来梅老妖连场进球
7 拜仁更衣室内讧!部分球员支持穆勒老婆
8 尤文拜仁高层谈判 J罗迪巴拉有望互换
9 德甲第10轮综述-多特小胜仍居榜首
10 穆勒妻子社交媒体讽刺拜仁主帅
11 拜仁效率低下惨遭绝平 真该买迪巴拉了
12 8次被射正丢8球 诺伊尔变摄政王
13 科瓦奇战弗赖堡4战无胜 能丑陋赢球就满足了
14 德国低级别联赛球员咬掉对手鼻子
15 拜仁老将懒散态度惹恼科瓦奇 连发两条军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