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白菜价换来救世主 带刀后卫奇袭那不勒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7日讯 1-1战平那不勒斯,作为法甲霸主,巴黎没有展示出在欧冠上的强者姿态,反而是让人继续质疑打硬仗的能力不足,本场若不是贝尔纳特站出来进球,巴黎恐怕很难全身而退。
    
    
    
    不能将贝尔纳特的进球说成救主,因为巴黎是率先进球的一方。但不得不说,贝尔纳特的这粒进球,激起了那不勒斯的强力反扑,巴黎在下半场初段,冒着那不勒斯的炮火只丢一球,回过头来看,贝尔纳特的这粒进球又弥足珍贵。
    
    西班牙的这一粒入球,完成的非常惊艳。内马尔挑传,姆巴佩策应,贝尔纳特勇敢的冲向对手的包围圈,重心失去平衡的前提下,倒地完成破门入网,这发生在一名边后卫身上,着实难能可贵。
    
    相形见绌,穆尼耶在贝尔纳特进球之前也有一次破门良机,但是面对进球机会,比利时人又传给了内马尔,让后者一团雾水,错失进球良机。此外,贝尔纳特在下半场,换位到左路在禁区内被防守球员绊倒,应该是一个点球机会,裁判却没有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球是贝尔纳特在欧冠的首球,颇有纪念意义。在西班牙人去拜仁的四年,不过进了5个进球而已。同时,贝尔纳特的入球帮助巴黎收获了一分,由于利物浦爆冷输球,因此这一分,让巴黎的积分暂时超过了红军,对之后的出线,恐怕也将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贝尔纳特的入球,来自于内马尔和姆巴佩的联合助攻,这个进球也是整场比赛的缩影。就是在内马尔、姆巴佩两人的发挥被对手竭力遏制的情况下,巴黎需要更多的贝尔纳特站出来,而不是像穆尼耶一样在门前面对机会不敢射门,而德拉克斯勒、迪马利亚这些擅长进攻的球员,仿佛又消失的无影无踪。
    
    对巴黎而言,贝尔纳特贡献的这个进球,也算是今夏完成的一笔不错的交易。在阿尔维斯受伤的情况下,图赫尔是想提拔年轻的达巴,但后者证明还是过于稚嫩,一如恩索基、穆萨-迪亚比等小将,无法挑起大梁。巴黎也想买更好的边卫,比如罗斯、费利佩等人,但是基于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巴黎只好从拜仁挖来了贝尔纳特,1500万欧元,目前看上去,巴黎赚了。
    
    一度,法国名将利扎拉祖认为贝尔纳特配不上巴黎的出场名单,但是西班牙人实力打脸,在更衣室里,贝尔纳特也是较为活跃的一个,巴黎需要这样的球员,让欧冠缺乏意志品质的巴黎,多一些活力,这是好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四将不满科瓦奇想让他下课?
2 挖掘机开工!拜仁世界杯期间谈妥帕瓦尔
3 德媒分析科瓦奇处境:得高层力挺
4 不是穆勒不行而是科瓦奇不会用
5 曝J罗渴望1月重返皇马 受够了科瓦奇
6 格列兹曼:德甲是未来选项 进攻吸引人
7 内马尔密友:他在巴黎非常开心
8 40岁的丰碑!不来梅老妖连场进球
9 拜仁更衣室内讧!部分球员支持穆勒老婆
10 尤文拜仁高层谈判 J罗迪巴拉有望互换
11 德甲第10轮综述-多特小胜仍居榜首
12 穆勒妻子社交媒体讽刺拜仁主帅
13 拜仁效率低下惨遭绝平 真该买迪巴拉了
14 8次被射正丢8球 诺伊尔变摄政王
15 科瓦奇战弗赖堡4战无胜 能丑陋赢球就满足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