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分析科瓦奇处境:得高层力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6日讯 本周对于拜仁主帅尼科-科瓦奇来说是重要的一周:球队周中主战雅典AEK,如果取胜即可基本锁定1个晋级名额;周末客战多特蒙德,如果输掉国家德比两队分差将拉大到7分。在国家队比赛日的间歇期前,面对一轮小考的科瓦奇能如愿过关吗?《图片报》从“有利”和“不利”两方面分析了科瓦奇目前的处境。
    
    
    
    科瓦奇目前在拜仁的处境很微妙
    
    首先是利于科瓦奇执教拜仁的方面。尽管球队战绩不佳,可拜仁队内在训练中的气氛还不错。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中,科瓦奇和球员们一一握手,训练中时不时传出欢笑声,至少从表象来看拜仁目前的困境并没有难倒那些见过大世面的球员。虽然穆勒的妻子丽莎抱怨自己老公出场时间太少,但很快风波就平息了,拜仁队内的氛围还是相当不错的。
    
    此外,科瓦奇得到拜仁高层的力挺,赫内斯曾表示“无论未来几周发生什么,我都会不遗余力地支持科瓦奇”。在新闻发布会上,体育经理萨利哈米季奇被问到关于帅位的问题时也很生气,这表现出拜仁高层对科瓦奇的全力支持。除此之外,目前市面并没有合适的教练,可选目标仅齐达内、温格和哈森许特尔,齐达内语言不通、温格年长无法长期带队,哈森许特尔则和科瓦奇一样缺少经验。
    
    再来看不利于科瓦奇的方面,外界频频诟病拜仁主帅的战法中进攻毫无套路可言。科瓦奇曾点评勒夫的德国队时曾表示“自己不赞成没有速度的控球”,但实际上他的球队如今和德国队一个套路:进攻推进慢、缺乏有效套路。上周末拜仁1-1战平弗赖堡的比赛可以看出,除了凭借格纳布里等个人能力超强球员推进,拜仁很难通过配合将皮球推进到对手心脏地带。
    
    另外,《图片报》指出:“科瓦奇逐渐失去对更衣室的控制。”科瓦奇在赛前发布会和半场讲话的内容总是很相似,很少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发言;比如穆勒、里贝里这样的老臣,当科瓦奇频繁将这些功勋球员置于替补席时,很难镇得住场面。最后对科瓦奇最不利的是,如果下轮拜仁不敌多特,两队分差将拉大到7分,这一幕与去年下课前的安切洛蒂的情况相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挖掘机开工!拜仁世界杯期间谈妥帕瓦尔
2 不是穆勒不行而是科瓦奇不会用
3 曝J罗渴望1月重返皇马 受够了科瓦奇
4 格列兹曼:德甲是未来选项 进攻吸引人
5 内马尔密友:他在巴黎非常开心
6 40岁的丰碑!不来梅老妖连场进球
7 拜仁更衣室内讧!部分球员支持穆勒老婆
8 尤文拜仁高层谈判 J罗迪巴拉有望互换
9 德甲第10轮综述-多特小胜仍居榜首
10 穆勒妻子社交媒体讽刺拜仁主帅
11 拜仁效率低下惨遭绝平 真该买迪巴拉了
12 8次被射正丢8球 诺伊尔变摄政王
13 科瓦奇战弗赖堡4战无胜 能丑陋赢球就满足了
14 德国低级别联赛球员咬掉对手鼻子
15 拜仁老将懒散态度惹恼科瓦奇 连发两条军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