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却全场隐身 穆勒遭遇连续9场球荒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8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2018-19赛季德甲第9轮,拜仁慕尼黑在客场2-1战胜美因茨,取得了近期各项赛事的3连胜。本场比赛拜仁赢得并不轻松,不过好在球队拿到了3分。令拜仁球迷担忧的是,他们曾经的福娃穆勒似乎已经彻底迷失了状态,他本场首发出战却毫无建树,在场上一度“隐身”。本场比赛后,他也已经连续9场比赛未能进球了。
    
    本场比赛不久前,拜仁刚刚终结了此前的连续4场不胜,迎来了近期的2连胜。而对于穆勒个人来说,球队的胜利也掩盖不了他个人的失意。因为球队最近终结颓势赢得胜利的这两场比赛,穆勒都是替补球员,未能获得首发。这两场比赛,穆勒在球队大局已定的情况下,仅仅替补出战踢了15分钟,更像是主帅科瓦奇对穆勒的一种安慰。
    
    就在不少德国媒体都在分析,穆勒就此将成为拜仁的替补球员时,本场比赛科瓦奇将穆勒排进了首发的阵容里,而他的位置更像是替代停赛的罗本,出现在了右边前锋的位置。众所周知,这个位置穆勒向来是不擅长的,因为他速度不快、突破能力有限,他更擅长的“二前锋”的位置,埋伏在莱万多夫斯基的身后完成二次进攻。但本赛季状态不佳的穆勒,能拿到首发机会已经难得,所以给他的选择唯有拼尽全力去表现才是。
    
    结果,穆勒的表现再次不尽如人意。比赛开始后,穆勒还能偶尔出现在转播的镜头里,他显得非常的认真积极,用力拼抢每一次球权、积极回防,这些都能看得出他想要证明自己,并且告诉科瓦奇他的态度没问题。结果,随着比赛的进行,或许是因为处于不熟悉的位置的缘故,穆勒再次消失了。在拜仁的右边路进攻中,似乎只剩下了基米希这名边后卫,穆勒的作用完全被覆盖,穆勒有一次在比赛中“隐身”了。
    
    而这种情况,似乎是穆勒本赛季低迷状态的缩影,除了在赛季初的两场比赛有所斩获外,其他的比赛穆勒的存在感越来越少。本赛季至今,拜仁慕尼黑一共踢了12场比赛,其中9场德甲联赛、3场欧冠小组赛。穆勒一共获得了11次出场的机会,只有一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上场。德甲联赛的第1轮和第2轮,穆勒都取得了进球。结果,到目前为止,他也就打进了这两粒进球。
    
    随后的比赛里,穆勒的状态越来越差,甚至成为了球队替补人选。截止目前,他已经连续9场比赛未能进球,这9场比赛的前期,穆勒还能出现在首发阵容里;中期,他虽然首发但是被换下的时间越来越早;后期,他彻底成为了球队的替补选择。
    
    在拜仁连续不胜的那段时间里,德国媒体更是曝出了拜仁更衣室矛盾的新闻。而这个事件的主角就是穆勒和J罗,J罗认为穆勒状态不佳自己更适合首发,建议主帅科瓦奇将穆勒安排在替补席上。不过,由于穆勒在德国足坛特殊的地位,这一事件在后来也一时间发酵,成为热点事件。从那以后,穆勒坐上了替补席,而J罗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他也在近期有进球斩获,状态不俗。
    
    其实穆勒状态的低迷,从夏天的世界杯就已经有所体现,德国队在世界杯上小组赛垫底出局,作为被寄予厚望的穆勒,没有取得进球,在进攻端的表现也非常低迷。在世界杯后,更是被德国媒体评选为“最令球迷失望的德国球员”之一。而新赛季开始后,穆勒延续了他在世界杯上的低迷,他往日在进攻端的机敏跑位也不见了踪影。
    
    穆勒今年刚刚年满29岁,按年龄来说他还没有到状态明显下滑的阶段,还处于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期,但是他的状态下滑却是明显的事实。科瓦奇本场比赛将穆勒安排进首发,本意肯定是想给后者机会找回状态,但无奈穆勒还是没能把握住机会。接下来拜仁将面临联赛、欧冠、德国杯多线作战的局面,尤其是拜仁新赛季伤病颇多,穆勒肯定还有很多上场的机会,他必须以赛代练,尽快找回状态才是,否则他的处境将更加艰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综述-多特憾平仍居首 拜仁暂升至次席
2 拜仁再遭伤病打击 新季已有7人受伤
3 马加特:拜仁可能故意不引援放弃垄断德甲
4 拜仁大将吐槽连续踢6个客场 :不可思议
5 拜仁确认里贝里伤愈复出 释疑为何穆勒替补
6 成绩惨淡背后拜仁究竟丢了什么?
7 多特疯狂进攻延续赛季不败 7连胜笑傲全欧
8 我们这场踢得很不容易 但能赢球就是好事!
9 拜仁全场低迷却2分钟2球
10 拜仁攻击群整体低迷只能靠后腰救命?
11 科瓦奇:遗憾里贝里因伤缺阵
12 德甲这场比赛被吹44次犯规
13 德甲第8轮综述-多特拜仁皆奏凯 门兴大胜居次席
14 全员仁是梦 阿拉巴再伤左后卫人荒
15 科瓦奇:罗本没有假摔不该拿红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