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仁是梦 阿拉巴再伤左后卫人荒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拜仁慕尼黑客场3-1战胜沃尔夫斯堡,终结了连续四场不胜的颓势。虽然球队取得了久违的胜利,并且当家射手莱万也找到了射门靴,但是拜仁近期的危机仍然没有解除。球队主力左边后卫阿拉巴再次受伤,目前只剩拉菲尼亚可用。球队主力边锋罗本则是吃到红牌,将缺席球队下一轮联赛。拜仁的这两个位置,在一场比赛均遭到了减员打击。
    
    
    
    “全员仁”总是无法实现
    
    本场比赛之前,各大联赛暂时休战迎来了国际比赛日,但是拜仁方面并没有得到喘息的机会。由于拜仁此前各项赛事连续四场不胜,让球队上下承受了不小的压力。结果来到国家队比赛日,德国队也接连失利,这让原本就状态不佳的拜仁德国国脚们,遭受了更多的质疑。本赛季导致拜仁困境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就包括伤病困扰、人员不整。
    
    在联赛开始后,拜仁方面连续遭遇伤病侵袭,科曼、托里索、拉菲尼亚、阿拉巴都曾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病情况,其中科曼和托里索更是长期伤缺。而今夏在引援工作方面稍显“清闲”的拜仁,也不得不吞下缺兵少将的苦果。拜仁的“玄冥二老”罗本和里贝里,也依旧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成员。
    
    在上一轮比赛,拜仁0-3不敌门兴的比赛中,阿拉巴腿部受伤,随后主帅科瓦奇称阿拉巴很可能腿部韧带撕裂将长期伤缺,不过最终确诊问题不大,本轮联赛拜仁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阿拉巴火线复出,并且首发出场。但是半场比赛过后,阿拉巴就被替换下场,据德国媒体第一时间的消息透露,阿拉巴再度受伤,他在中场休息时直接在更衣室接受了治疗,而后并没有再回到球队的替补席,由此可见他的伤情不容乐观。
    
    阿拉巴下场后,拉菲尼亚替补上场,后者也是拜仁阵容当中目前唯一的一名可用左边后卫人选。拉菲尼亚上场后不久,就险些造成点球犯规,好在随后边裁示意沃尔夫斯堡进攻球员越位在先,否则拉菲尼亚很可能会葬送了拜仁的大好局面。值得一提的是,一个月前拉菲尼亚受伤,阿拉巴是唯一的替代者;而现在阿拉巴受伤,刚刚复出的拉菲尼亚又不得不立马披挂上阵。
    
    今年夏天,拜仁将左边后卫贝尔纳特出售,随后并没有再引进合适的替补,当时就遭到了不少球迷的质疑。结果随着联赛的进行,阿拉巴和拉菲尼亚先后出现伤病,球队在这个位置上已经开始闹人荒,而这仅仅是漫长赛季的开始。赫内斯在近期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贝尔纳特的交易,更是表示贝尔纳特上赛季欧冠中的表现很糟糕,所以才会将他卖掉。此言论一出,也遭到了贝尔纳特经纪人的炮轰。而球迷也并不买账,因为球队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显得非常被动。
    
    不仅有不少球员受伤,这场比赛对拜仁打击更大的是罗本的红牌。这名老将首发出战,但状态不佳的罗本还未调整到好状态就得到了红牌。第一张黄牌因为一次禁区内的假摔、第二张黄牌因为背后勾人犯规,这两张黄牌虽然都看似量刑过重,但实则合情合理,罗本也只好默默的离场。罗本染红并不多见,他上一次在德甲联赛拿到红牌,还是2011年的事情。这张红牌,也意味着罗本将缺席下一轮联赛。目前拜仁的阵中,罗本的作用依旧关键,在科曼伤缺的情况下,罗本和里贝里任何一人的缺席都将带来消极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对于罗本来说,本来可以成为一场里程碑式的比赛。首先,罗本在此前的195场德甲联赛中已经打入了98球,距离“德甲百球俱乐部”还有两球的差距,只需要一次梅开二度就可达成;其次,罗本在9年前初次征战德甲赛场,正是面对沃尔夫斯堡完成了梅开二度、从而打开了德甲的进球账户。也就是说,如果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不仅会是历史的重现,也将非常完美的达成100球的纪录。
    
    不过,罗本未能如愿,没能梅开二度完成里程碑一役,反而是得到了两张黄牌。和主裁判稍作交流后,罗本落寞的走下了球场。一场比赛,拜仁方面不仅再次遭遇伤病打击,还搭上了罗本的一张红牌。近期拜仁正处于内忧外患之中,一场胜利固然可喜,但是赛季漫长,尤其是竞争对手多特蒙德本赛季状态火热,而不断缺兵少将的拜仁能不能顺利的挺过这个冬天,还需要时间来慢慢验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科瓦奇:罗本没有假摔不该拿红牌
2 德甲第5轮综述-多特7球横扫升班马
3 拜仁3-1沃尔夫斯堡 莱万2球罗本被罚下
4 拜仁神医再讽瓜帅:他对治疗不感兴趣
5 德国记者协会回怼:不会屈服
6 五大联赛最佳新援前锋:波兰神锋登顶
7 拜仁三巨头:绝不接受对拜仁侮辱人格的报道
8 沃尔夫斯堡VS拜仁前瞻:誓取近5场首胜
9 巴尔德拉马:送走J罗是错误的
10 解释:二娃全能更是更衣室润滑剂
11 罗本:多特能竞争冠军挺好的
12 拜仁又要变天了?三巨头将开发布会
13 拉姆:诺伊尔仍是国门最佳人选
14 德甲20岁小将上演逆天一战 独进5球
15 混沌拜仁6人入围 中场多特三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