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罗本没有假摔不该拿红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拜仁慕尼黑客场3-1战胜沃尔夫斯堡,终结了连续四场不胜的颓势。赛后,拜仁主帅也接受了采访,他认为罗本不该被红牌罚下,因为第一张黄牌并不是一个假摔。另外,科瓦奇表示左边后卫阿拉巴并没有严重伤情,中场被换下只是身体不适后的保险措施。
    
    
    
    本场比赛前拜仁慕尼黑上下承受了不小的压力,由于球队在各项赛事四场不胜,科瓦奇的排兵布阵和球队高层的引援能力都遭到了质疑。就在拜仁客战沃尔夫斯堡的前一天,拜仁高层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专门就近期的各种争议做一回应。最终,拜仁高层集体表示力挺球队,并且将继续支持科瓦奇。
    
    最终,科瓦奇带领的球队在四轮不胜后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赛后科瓦奇谈到了本场比赛的结果,表示球队的表现完全配得上胜利,他说:“这场胜利,功劳属于球队。确实,球队最近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的努力,注意力也非常的集中,然后在场上拼了90分钟拿下了比赛。今天球队的表现非常好,胜利和3分都是我们应得的。”
    
    莱万多夫斯基在今天完成了梅开二度,并且给J罗送上了助攻,个人独造三球成为球队赢下比赛的关键,科瓦奇谈到莱万,表扬爱徒这是“正常操作”,科瓦奇说:“莱万?可以看得到,他今天在门前显得非常的冷静,我们对莱万有这样的表现并不感到惊讶,因为这些年我们已经很多次看到他有这样的表现了。”
    
    一场3-1的胜利终结了拜仁连续的不胜,不过美中不足的是罗本在比赛中拿到红牌,拜仁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少一人作战,另外罗本也将缺席下一轮联赛,这对于本就人员吃紧的拜仁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科瓦奇谈到了罗本的红牌,表示裁判的判罚还值得商榷,他说:“我不会责备罗本(被红牌罚下),因为在我看来,他的第一张黄牌是不存在的。”值得一提的是,罗本的第一张黄牌是因为在禁区内假摔,主裁判果断出示了黄牌;第二张黄牌是因为在背后勾人犯规。
    
    另外,本场比赛中场休息时,首发出战的左边后卫阿拉巴被替换下场,德国媒体在第一时间报道称阿拉巴再次受伤。由于阿拉巴在0-3输给门兴的比赛中有拉伤的情况,所以此次受伤也令球迷担心。不过科瓦奇赛后表示阿拉巴的伤情并不严重,他说:“阿拉巴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说,他感觉自己的大腿有些疼,所以我决定将他换下,这只是一种保险措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全员仁是梦 阿拉巴再伤左后卫人荒
2 德甲第5轮综述-多特7球横扫升班马
3 拜仁3-1沃尔夫斯堡 莱万2球罗本被罚下
4 拜仁神医再讽瓜帅:他对治疗不感兴趣
5 德国记者协会回怼:不会屈服
6 五大联赛最佳新援前锋:波兰神锋登顶
7 拜仁三巨头:绝不接受对拜仁侮辱人格的报道
8 沃尔夫斯堡VS拜仁前瞻:誓取近5场首胜
9 巴尔德拉马:送走J罗是错误的
10 解释:二娃全能更是更衣室润滑剂
11 罗本:多特能竞争冠军挺好的
12 拜仁又要变天了?三巨头将开发布会
13 拉姆:诺伊尔仍是国门最佳人选
14 德甲20岁小将上演逆天一战 独进5球
15 混沌拜仁6人入围 中场多特三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