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再遭伤病打击 新季已有7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8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2018-19赛季德甲第9轮,拜仁慕尼黑在客场2-1战胜美因茨,取得了近期各项赛事的3连胜,随着多特蒙德在主场丢分,拜仁也缩小了积分差距。不过,对于拜仁球迷来说胜利似乎有些苦涩,因为球队这场比赛先后有2名球员受伤,分别是胡梅尔斯和格雷茨卡。而本赛季开始后拜仁已经有7名主力先后受伤,“全员仁”无奈成了“悲剧仁”。
    
    经过10月的连续4场不胜后,近期的拜仁终于找回了状态,在上一轮德甲和周中的欧冠小组赛都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开始前,拜仁上下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去哪去3分紧追榜首的多特蒙德。结果,在比赛还未开始之前,拜仁方面就遭到了打击,球队的主力中后卫胡梅尔斯在赛前的热身中不慎受伤,然后主帅科瓦奇临时派上博阿滕替代首发出战。
    
    胡梅尔斯的受伤对拜仁来说是个打击,因为新赛季开始后,这名德国后卫是拜仁后防线的核心球员,而博阿滕则是常规替补。不过,令拜仁球迷稍感安慰的是,随着比赛的进行,转播镜头找到了赛前热身时受伤的胡梅尔斯,他在场边跑步热身,看起来伤病应无大碍。不过,安全起见科瓦奇也没再派胡梅尔斯上场。
    
    而本场另一名受伤的球员,则是进球功臣格雷茨卡。比赛的第38分钟,格雷茨卡接到基米希的传球后,直接侧沟凌空破门,为球队首开记录。
    
    但是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格雷茨卡在一次无对抗的情况下,自己跑动中不慎受伤,然后被桑谢斯替换下场。而随后转播镜头找到格雷茨卡时,他已经直接回到了更衣室,看起来伤的不轻。
    
    胡梅尔斯和格雷茨卡的受伤,已经不是拜仁新赛季遭遇的第一次伤病打击了,他们从赛季开始后就一直在因为伤病情况而被动减员,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无奈的常态。新赛季刚刚开始,德甲联赛的第1轮,新赛季被拜仁寄予厚望的边锋科曼就被对手侵犯而受伤,目前已经伤缺超过两个月,暂时还未能复出。
    
    而后,德甲联赛的第3轮拜仁遭遇了2名球员的受伤,先是首发出战的法国中场托里索在比赛中受伤直接离场,而后左边后卫拉菲尼亚被贝拉拉比瓷业犯规后受伤,也因伤离场。赛后,拜仁官方确认托里索十字韧带撕裂,将缺席数月。而拉菲尼亚则是遭遇硬伤,虽然不会缺席太久,但也暂别了几场。
    
    除了这3名球员在赛季初就受伤外,随后阿拉巴和里贝里也先后受伤。其中阿拉巴更是先后两次受伤,虽然不是大伤,但还是因此而缺席了2场比赛;另外,里贝里也遭遇了伤病,今晚的这场比赛他替补出场,才刚刚伤愈复出。
    
    结果,里贝里刚刚伤愈复出,这场比赛拜仁就先后又遭遇了胡梅尔斯和格雷茨卡的受伤。目前看来,胡梅尔斯伤无大碍,但是他已经因此缺席了本场比赛,而格雷茨卡更可能伤的不轻。如果格雷茨卡因伤缺席近期的比赛,那么拜仁方面在中场位置的球员将出现短缺的情况。尤其考虑到穆勒的状态不佳,中场仅剩J罗、蒂亚戈、哈维-马丁内斯3名主力。
    
    新赛季开始后,拜仁官方以“全员仁”的口号开启了新的征程,结果目前仅仅到联赛第9轮,球队就已经遭遇了7人的伤病打击。不得不说,新赛季的拜仁非常的不走运,球员接连受伤、球队战绩不佳,尤其是竞争对手多特蒙德新赛季状态火爆,拜仁并没有很快占据榜首位置。各种问题不断困扰着拜仁,于是也有不少球迷表示,这样的拜仁更像是“悲剧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加特:拜仁可能故意不引援放弃垄断德甲
2 拜仁大将吐槽连续踢6个客场 :不可思议
3 拜仁确认里贝里伤愈复出 释疑为何穆勒替补
4 成绩惨淡背后拜仁究竟丢了什么?
5 多特疯狂进攻延续赛季不败 7连胜笑傲全欧
6 我们这场踢得很不容易 但能赢球就是好事!
7 拜仁全场低迷却2分钟2球
8 拜仁攻击群整体低迷只能靠后腰救命?
9 科瓦奇:遗憾里贝里因伤缺阵
10 德甲这场比赛被吹44次犯规
11 德甲第8轮综述-多特拜仁皆奏凯 门兴大胜居次席
12 全员仁是梦 阿拉巴再伤左后卫人荒
13 科瓦奇:罗本没有假摔不该拿红牌
14 德甲第5轮综述-多特7球横扫升班马
15 拜仁3-1沃尔夫斯堡 莱万2球罗本被罚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