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全场低迷却2分钟2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拜仁慕尼黑在客场2-0战胜希腊劲旅雅典AEK,顺利拿到3分。虽然球队赢下了比赛,但不可否认的是拜仁整体的状态依旧低迷。尽管低迷,拜仁还是在下半场2分钟连进2球锁定胜利,不少球迷也调侃:“如此低迷的拜仁还能轻松取胜,科瓦奇的命是真的硬。”
    
    新赛季开始后,拜仁始终未能找到最稳定的状态,新帅科瓦奇上任之后拜仁似乎丢失了过去的霸气。尤其是最近一个月内,拜仁遭遇了连续四场比赛的不胜,上周末拜仁刚刚终结不胜拿到了久违的胜利。这场比赛,便是拜仁终结颓势之后的第二场比赛。但是,这场比赛拜仁再次跌进了低迷的状态中,球队虽然拥有绝对实力和高控球率,但迟迟未能转化成进球。
    
    其实这种低迷的态势,正是拜仁本赛季所遭遇的难题。无论面对哪支球队,拜仁都拥有着绝对的实力优势,在比赛场上也拥有着高控球率,往往能形成围攻之势,但总是缺少致命一击,也很难把场上优势转化成进球以及胜利。本场比赛的进程,就和拜仁连续4场时一样,得势不得分。
    
    本场比赛的前60分钟,拜仁控制住了场上局面,但是一直未能撕碎雅典AEK的后防线,尤其进攻到了危险区域,雅典AEK的防守球员总是非常准确的完成抢断和解围。比赛的时间不断流失,拜仁迟迟未能取得进球,眼看着距离闷平越来越近,科瓦奇也在场边显得有些茫然和无措。球迷也期待着他的调整,转播镜头里也找到了正在热身的格雷茨卡和穆勒,但是科瓦奇还在犹豫要不要换人。
    
    正在科瓦奇犹豫之时,拜仁终于进球了。不过这粒进球是一粒“非典型”的进球,因为这粒进球稍显意外,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进球是由定位球发起,虽然定位球未能制造杀机,但争抢头球的胡梅尔斯埋伏在禁区内获得了球权,然后他给罗本的传球形成了射门,被封堵而出的射门刚好落在哈维-马丁内斯的脚下,后者完成破门。也就是说,这是一粒由中后卫策动、由后腰终结的进球,确实不是一粒“干脆”的进球。
    
    拜仁取得了1-0 的领先后,科瓦奇终于安心的开始换人调整,他用格雷茨卡换下了本场比赛表现不佳的J罗。而这次换人完成后仅仅1分钟,拜仁又进球了。格纳布里和拉菲尼亚的配合打穿了雅典AEK的后防线,然后莱万在门前完成包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了2-0。这粒进球的完成过程,刚刚换上场的格雷茨卡也没有太多贡献。
    
    一场2-0的胜利,让拜仁顺利拿到了3分。但是球队在场上展现出来的状态,或许很难令球迷满意。尤其是科瓦奇的执教能力,仍旧很难得到球迷的认可。这场比赛虽然取胜,球迷仍然没有看到球队有实质性的改变。但2分钟2球,也确实在瞬间摧毁了对手的防线。这到底是科瓦奇的临场调整收到了奇效,还是他运气好命硬呢?或许他自己也很难说清楚。
    
    在拜仁之前连续4场不胜的时候,一度传出了科瓦奇下课的消息。但随后拜仁的高层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力挺科瓦奇。随后科瓦奇便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终结连续不胜的颓势,并且随着本场比赛的胜利,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但是,胜利也并不意味着球队回到正轨。
    
    拜仁还有许多问题亟待解决,比如球队进攻如何更高效、除了莱万进攻还能靠谁、罗贝里二人的身体状态如何保持、怎样激活穆勒的状态等等。尤其是穆勒的问题颇为严重,这名曾经的高效攻击手,似乎已经完全失去了过往的灵性,他不仅在俱乐部失去了主力,在国家队也沦为了替补。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他,被安排在了他并不熟悉的左边锋位置上,他的脸上也失去了过往那肆意的笑容。所以,如何真正驾驭拜仁这艘航母,科瓦奇的任务还很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攻击群整体低迷只能靠后腰救命?
2 科瓦奇:遗憾里贝里因伤缺阵
3 德甲这场比赛被吹44次犯规
4 德甲第8轮综述-多特拜仁皆奏凯 门兴大胜居次席
5 全员仁是梦 阿拉巴再伤左后卫人荒
6 科瓦奇:罗本没有假摔不该拿红牌
7 德甲第5轮综述-多特7球横扫升班马
8 拜仁3-1沃尔夫斯堡 莱万2球罗本被罚下
9 拜仁神医再讽瓜帅:他对治疗不感兴趣
10 德国记者协会回怼:不会屈服
11 五大联赛最佳新援前锋:波兰神锋登顶
12 拜仁三巨头:绝不接受对拜仁侮辱人格的报道
13 沃尔夫斯堡VS拜仁前瞻:誓取近5场首胜
14 巴尔德拉马:送走J罗是错误的
15 解释:二娃全能更是更衣室润滑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