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喉舌怒赞阿图尔:新哈维!买他赚翻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0日讯 《世界体育报》刊登了记者阿特拉斯的文章,文章指出巴萨买阿图尔是优秀的引援操作,但是买比达尔如同赌博,尚未揭晓底牌,但底牌是坏牌的几率大。文章还指出,并非比达尔能力不行,而是他身体健康和巴萨战略导致。
    
    
    
    阿图尔逐渐融入巴萨
    
    首先,这位记者写道,从多次探访巴萨训练营可以看出,阿图尔是一个性格开朗但话不多的球员,他在训练场上以听为主。接着,记者扔出了一个视角,阿图尔踢得像哈维,但不宜拿他与2011年的哈维比,应该与更早期的哈维相比,阿图尔踢得远比2001年的哈维好,接近于2006年的哈维。这个观点非常有道理,如果以哈维巅峰期为参照物,地球上恐怕没几个现役球员能比,从历史长河里也只能翻出为数不多的几人。
    
    
    
    阿图尔被视作新哈维
    
    随后文章指出,通过最近几场比赛的观察,这位记者发现阿图尔在比赛中能让巴萨中场对球权的控制更出色,文章打了一个比方,最直接的作用是阿图尔每个月能帮布斯克茨省下几公里的跑动距离,进而帮助梅西在场上获得更多的休息。文章还写道,这一内容在季前赛里根本看不到,因为梅西、布斯克茨那时在休假。
    
    记者阿特拉斯认为,巴萨引进阿图尔是赚了,但是另一位中场新援前途难料,他是比达尔。文章写道,比达尔是另一种类型的球员,是靠身体和拼抢来拼饭碗的防守为主、兼顾进攻的人。比达尔的身体机能已过巅峰,本赛季开打一个半月他已经经历了一次旧伤复发,尽管他在比赛里斗志昂扬,被梅西换下时他做出沮丧长叹的表情,但是谁也不知道他还能踢多久,这就不符合巴萨的长期战略了。
    
    
    
    比达尔在巴萨很难获得足够的上场机会
    
    巴萨的长期战略,从续约就能看出。球迷们对过去一年续约的球员很熟悉,这些人有一个共同点,虽然未必是巴萨未来2至3年首发11人的铁杆人选,但基本上是14人阵容的A计划球员。就连上半年离队的伊涅斯塔,也属于这个范围。《世体》这位记者做了一个比喻,说巴萨买比达尔是赌博,期望开牌时发现又一张写着保利尼奥名字的牌,但这次的底牌不一定那么好,虽然没开牌,但坏牌的几率很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巴萨近3周9场不胜 西班牙主帅被迫征召
2 保利尼奥探亲巴萨享受高待遇:梅西一路寒暄
3 小南斯:C罗伊布影响力大于詹姆斯
4 球员饮食大于天:球王梅西都在改食谱
5 巴萨球员打断著名歌星鼻子
6 埃梅里: 无C罗皇马本就艰难
7 西媒曝齐达内辞职真相:有贝尔没他
8 他只是皇马备胎 老佛爷还有小算盘
9 皇马名宿:失去C罗是失去最伟大的射手
10 稳定的库尔图瓦或将KO纳瓦斯
11 2018还是皇马年!8人入选金球名单
12 内马尔10岁发誓加盟皇马 我想去英超踢球
13 曝皇马1月份重磅引进阿扎尔
14 金球奖赔率:魔笛力压C罗占据第一
15 巴萨10脚射门中8次与梅西相关 他就是答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