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是皇马备胎 老佛爷还有小算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四场比赛,皇马连续不胜,同时四场比赛没有打入一个进球,作为球队的主帅洛佩特吉也处于风口浪尖之中,关于质疑洛佩特吉的消息也多了起来。而在巴萨的喉舌《世界体育报》看来,皇马不能找洛佩特吉背锅,因为在夏窗选择主帅时,洛佩特吉就是囧叔渣叔的备胎。同时《马卡报》也表示,皇马主席也不太重视洛佩特吉,在老佛爷眼中,翻建球场以及培养皇马自己的新“梅西”才是最重要的。
    
    洛佩特吉在今夏的上任颇有戏剧性,虽然他选择到战舰执教,但是这位前西班牙主帅却并非是皇马的第一选择。在洛佩特吉之前,皇马高层曾经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通过电话邀请他执教皇马,但是遭到了拒绝。随后,皇马又动起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的主意,而这位热刺主帅则非常忠诚,他选择留守白鹿巷。
    
    在今年的6月份,皇马还一度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联系在一起,渣叔在利物浦打造的进攻足球风格非常对皇马的胃口,充满着吸引力。但是最终渣叔也没有选择到战舰执教。而在无奈之下,洛佩特吉成为了皇马帅位的人选。
    
    由于只是皇马备胎的备胎,因此洛佩特吉并没有得到球队的支持,这在夏窗的引援上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在失去C罗后,皇马并没有大手笔引援。而来自西班牙的《马卡报》也对此进行了分析,这家媒体认为,洛佩特吉与此前在皇马执教的贝尼特斯非常像,他与贝尼特斯都非常努力,但是却只是不受主席欢迎的弱势主帅。在老佛爷眼中,除了穆里尼奥以及齐达内外,他第二个任期内的主帅都无法吸引他的关注。
    
    过去两个赛季,达尼洛、佩佩、J罗、莫拉塔、科瓦契奇、C罗相继离开,但是老佛爷没有重磅引援,他的目的只有两个。
    
    第一,老佛爷希望翻修球场,他希望成为与圣地亚哥-伯纳乌一样的传奇人物
    
    第二,老佛爷近年来在球员转会市场改变了策略,他希望打造皇马的梅西
    
    因此到处网络年轻新星,维尼修斯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老佛爷希望借着这以上两点让世人铭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名宿:失去C罗是失去最伟大的射手
2 稳定的库尔图瓦或将KO纳瓦斯
3 2018还是皇马年!8人入选金球名单
4 内马尔10岁发誓加盟皇马 我想去英超踢球
5 曝皇马1月份重磅引进阿扎尔
6 金球奖赔率:魔笛力压C罗占据第一
7 巴萨10脚射门中8次与梅西相关 他就是答案
8 4战不胜巴尔韦德该背锅 暴露两大问题
9 巴萨大将连环掌击打脸仅吃黄牌
10 2漏勺合力造7年最快丢球
11 从无敌BBC自作孽到稚嫩VM 皇马不垮天理不容
12 皇萨9年来第一次三轮不胜 德比成救命稻草
13 皇马高层已考虑换帅 洛佩特吉或撑不到下一轮
14 皇马病入膏肓?4战3负破87年金身
15 进球太难皇马7小时0球 从世界最强到队史最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