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近3周9场不胜 西班牙主帅被迫征召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0日讯 10月份FIFA比赛周即将开始,西班牙队名单已经公布。《阿斯报》披露,主教练恩里克征召大批U21队小将参加国家队训练,原因是皇马和巴萨同时向西班牙足协施压,求国家队放过两大豪门的国脚们,自从9月份FIFA周结束后的近3周,这两队合计9场比赛不胜。
    
    
    
    《阿斯报》:8名U21队小将参加西班牙队训练
    
    4天前,西班牙队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巴萨只有布斯克茨1人入选,能在上一期西班牙名单中凑出首发半壁江山的皇马,这次只有拉莫斯、纳乔、阿森西奥和塞瓦略斯入选。第8轮西甲以及欧洲各国联赛已经于昨天全部结束,西班牙队国脚们相继抵达了国家队训练营。
    
    但是在周一下午的训练课上,西班牙队的焦点人物不是国脚们,而是一群准国脚,他们是8名来自西班牙U21队的球员——奥亚尔萨巴尔、西蒙、努内斯、瓦列霍、苏巴迪亚、帕佩、佩德拉扎和法比安。600名球迷到场观看了西班牙队训练课,他们与记者们全都被这群小将吸引了。
    
    恩里克为什么在23人名单之外,还要召入8名国青队球员?《阿斯报》给出的解释是迫于压力之下的未雨绸缪之举。该报指出,皇马和巴萨向西班牙足协施加了巨大压力,希望国家队能尽量放他们一马,不要过度耗用两支豪门的球员。
    
    两大豪门有这样的态度,一点也不奇怪。9月FIFA周之后,两家俱乐部各踢了7场比赛,一共14场比赛,合计9场不胜。皇马2胜2平3负,赢了罗马和西班牙人,平了毕巴和马竞,输给了塞维利亚、陆军和阿拉维斯;巴萨3胜3平1负,赢了皇家社会、埃因霍温和热刺,平了赫罗纳、毕巴和瓦伦西亚,输给莱加内斯。赢的比赛当中,西甲联赛皇马和巴萨惊人地各自只赢了1场!
    
    《阿斯报》指出,10月份FIFA周从现在开始了,鉴于过去3周、也就是9月份FIFA周之后西班牙两大豪门踢得这幅熊样,皇马和巴萨双双向西班牙足协施压,或者说是求照顾。恩里克那边索性把工作做得更具前瞻性,征召8名U21队球员参加训练,既顺应了足协的“招呼”,也给了皇马巴萨面子,还为将来西班牙队做了长远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喉舌怒赞阿图尔:新哈维!买他赚翻
2 保利尼奥探亲巴萨享受高待遇:梅西一路寒暄
3 小南斯:C罗伊布影响力大于詹姆斯
4 球员饮食大于天:球王梅西都在改食谱
5 巴萨球员打断著名歌星鼻子
6 埃梅里: 无C罗皇马本就艰难
7 西媒曝齐达内辞职真相:有贝尔没他
8 他只是皇马备胎 老佛爷还有小算盘
9 皇马名宿:失去C罗是失去最伟大的射手
10 稳定的库尔图瓦或将KO纳瓦斯
11 2018还是皇马年!8人入选金球名单
12 内马尔10岁发誓加盟皇马 我想去英超踢球
13 曝皇马1月份重磅引进阿扎尔
14 金球奖赔率:魔笛力压C罗占据第一
15 巴萨10脚射门中8次与梅西相关 他就是答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