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齐达内辞职真相:有贝尔没他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09: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班牙《国家报》披露了一段齐达内执教时期的秘闻,关于法国人离开皇马的原因,西媒披露,主要是因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坚持留下贝尔,这让齐祖感到被冒犯,最终他做出了辞职的决定!
    
    贝尔是弗洛伦蒂诺力主引进的球员,而C罗是卡尔德隆引进的球员,因此,一直以来,老佛爷都更希望贝尔有出色发挥。在皇马夺得第13次欧冠后,弗洛伦蒂诺曾经自豪的表示,他顶住反对声留下贝尔是正确的,他甚至肯定的表示,“贝尔比C罗要好”,而威尔士人在对阵利物浦的决赛里打入两球,没有让老佛爷失望。
    
    不过齐达内却一直不怎么欣赏贝尔,在上个赛季的欧冠淘汰赛里,威尔士人仅仅首发了1次,那就是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尤文的比赛里,那场比赛,贝尔在中场休息过后就被换下。其实在上个赛季,贝尔在上半程反复的出现了伤病,那个时候,齐达内要求出售贝尔的意见被皇马主席采纳了,当时老佛爷同意以1亿欧元的价格甩卖威尔士人,并且为球队补充另外一名巨星。
    
    皇马的高层也多次就建队计划和齐达内磋商,当时弗洛伦蒂诺告知齐祖,他希望签下内马尔,不过齐达内曾经听取德尚的看法,他认为内马尔在球场上缺乏职业精神,因此,法国人提出了B方案,他更渴望得到阿扎尔,同时也非常垂青凯恩和萨拉赫。
    
    当时的齐达内希望贝尔离开,因为他认为威尔士人在战术上和球队格格不入,而且有些个人主义,齐达内的看法得到了更衣室领袖的支持,他们也认为贝尔不怎么合群。贝尔对于齐达内也有抵触情绪,在帮助皇马夺取欧冠后,威尔士人也暗示离队,他当时表示,“我需要每周都出场比赛,不过事实并非如此,我必须同我的经纪人坐下来看看我该做些什么,我非常失望无法首发,我认为自己配得上出场。”
    
    虽然贝尔非常的沮丧,但是弗洛伦蒂诺却安慰威尔士人需要有耐心,也应该继续留在伯纳乌球场。当时老佛爷并不关心C罗是否走人,因为他理想中的锋线搭档是贝尔和内马尔。最终,老佛爷告诉齐达内,他会给贝尔另外一次机会。根据齐达内身边的人透露,齐祖感到被冒犯,对于球队改换策略却没有告知他,齐祖极为恼火。最终,在5月30日,当齐达内和弗洛伦蒂诺商讨新赛季计划的时候,齐达内提出了辞职。
    
    齐达内离开后,贝尔成为了皇马主力,但是在前11场正式比赛,银河战舰输掉了4场,齐祖的接班人洛佩特吉目前濒临下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他只是皇马备胎 老佛爷还有小算盘
2 皇马名宿:失去C罗是失去最伟大的射手
3 稳定的库尔图瓦或将KO纳瓦斯
4 2018还是皇马年!8人入选金球名单
5 内马尔10岁发誓加盟皇马 我想去英超踢球
6 曝皇马1月份重磅引进阿扎尔
7 金球奖赔率:魔笛力压C罗占据第一
8 巴萨10脚射门中8次与梅西相关 他就是答案
9 4战不胜巴尔韦德该背锅 暴露两大问题
10 巴萨大将连环掌击打脸仅吃黄牌
11 2漏勺合力造7年最快丢球
12 从无敌BBC自作孽到稚嫩VM 皇马不垮天理不容
13 皇萨9年来第一次三轮不胜 德比成救命稻草
14 皇马高层已考虑换帅 洛佩特吉或撑不到下一轮
15 皇马病入膏肓?4战3负破87年金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