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早就心仪曼联三将 执教曼联双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6日 08: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穆里尼奥在新赛季遇到了危机,他的曼联前景遇到了挫折,而有关齐达内或许会接替他的曼联主帅一职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来自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齐达内执教曼联的可能性也不小,这位前皇马主帅上个赛季就对曼联阵中的三名球员(博格巴、马夏尔以及德赫亚)十分感兴趣,而一旦执教曼联,齐达内也会实现执教三人的目的。同时齐达内如果执教曼联,对于博格巴以及马夏尔留在曼联也是利好。
    
    穆里尼奥在新赛季带队成绩不佳,球队前七轮联赛获得10个积分,也成为了1989-1990赛季后曼联在英格兰顶级联赛的最差开局。不仅如此,穆帅与队内的博格巴的矛盾不断升级,同时与队内的桑切斯、马夏尔等球员的关系也不好。
    
    在很多媒体看来,穆里尼奥会复制“穆三年”的轨迹,会遭到曼联的解雇离开红魔,而在媒体与球迷看来,目前赋闲在家的前皇马主帅齐达内是执教曼联的绝佳人选。
    
    来自英国的《曼彻斯特晚报》再次曝出惊天消息,这家媒体称,齐达内本人也存在执教曼联的巨大可能性,因为齐达内在上个赛季执教皇马期间就对曼联的三名球员——博格巴、马夏尔以及德赫亚十分感兴趣,在2017-2018赛季的非正式会议上,齐达内要求相关职员持续关注曼联三将的动态。
    
    而如果齐达内现在选择到曼联执教,他也将会得到执教三人的机会。同时齐达内如果到曼联执教对于博格巴以及马夏尔两人也是利好。马夏尔在上个赛季下半段因为桑切斯的加盟失去了出场的机会,因此他与穆帅关系不佳,整个夏窗有关他会离队的消息不断。而在季前赛中,马夏尔与穆帅的关系也没有得到改善,他擅自离队陪伴待产的妻子,惹怒了穆帅。
    
    同时博格巴与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更是已经公开化,两人的关系也是势同水火。鉴于此,马夏尔与博格巴很可能会选择离队,但是曼联高层却一直不想卖掉两人,毕竟在当今的世界足坛,像马夏尔与博格巴般的年轻球星非常抢手。
    
    而如果齐达内执教曼联,则会让两人留在曼联的可能大增,齐达内非常欣赏两人,同时还是法国老乡,这都会加大两人留下的可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里尼奥本周末将下课 无论战纽卡结果如何
2 英超队欧冠8战仅3胜形势告急
3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 他都是世界最佳主帅
4 克洛普瓜帅交锋史 德甲到英超渣叔胜率50%
5 安菲尔德魔咒笼罩15年+遭遇裁判克星
6 穆帅失信最快下周离任 解雇他曼联还回走老路
7 弗格森能让博格巴变世界最佳 穆帅只会用后卫
8 利物浦3战不胜+强援受伤 3天后就踢曼城
9 孩子们努力了但不够冷静 凯塔伤情暂不清楚
10 热刺欧冠两连败出线形势告急 上季小组第一这次提前死亡?
11 阿森纳1月将报价塔利斯卡 欧洲豪门再挖恒大大腿
12 欧冠-那不勒斯1-0利物浦 萨拉赫低迷因西涅绝杀
13 5项数据仍排英超前列 埃及法老只需要运气
14 阿森纳名宿呼吁留下拉姆塞 怒批俱乐部续约
15 穆帅4场不胜下课危机 战术让人绝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