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3战不胜+强援受伤 3天后就踢曼城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4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做客圣保罗球场,利物浦被那不勒斯绝杀,0-1失利吞下本赛季欧冠首败,遭遇各项赛事的3场不胜。但红军根本没有舔舐伤口的时间,因为三天后,他们将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卫冕冠军曼城,作为魔鬼赛程的收尾,毫无疑问,那将是一场世人瞩目的“天王山之战”。
    
    
    
    利物浦客场遭遇失利
    
    本赛季利物浦的开局赛程较为轻松,西汉姆联、水晶宫和布莱顿显然无法阻止红军前进的脚步。进入9月之后,克洛普的球队开启魔鬼赛程,先是2-1力克莱斯特城,后迎来本赛季首场前6对决,最终凭借菲尔米诺和维纳尔杜姆的进球,以相同比分战胜热刺,从温布利大球场带走3分。
    
    4天后,欧冠重燃战火,作为上赛季亚军,红军首战就遭遇最强对手大巴黎,在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后,依靠菲米尔诺第91分钟的绝杀险取开门红。再加上联赛里3球大胜圣徒,利物浦豪取英超开局6连胜,乃队史顶级联赛第三次;各项赛事开局7连胜,更是创队史126年以来的新纪录,风头一时无两。
    
    然而接下来,更为严峻的考验到了。4天两场红蓝大战,先是联赛杯第三轮,克洛普和萨里都对首发阵容做出轮换,斯图里奇倒钩首开纪录,但埃莫森和阿扎尔联袂上演逆转好戏,利物浦主场1-2告负,遭遇赛季首败。接着出征蓝桥,这次是切尔西率先打破僵局,关键时刻又是司徒大人挺身而出,神仙球绝平,帮助红军避免连败。
    
    连续作战令利物浦渐成疲惫之师,状态呈下滑之势,今夜的圣保罗一战尤为明显。红军遭到那不勒斯的压制,全场比赛控球率仅43%,4射0正,射门次数只有对手的零头,若非阿利松做出4次扑救外加横梁庇佑,渣叔的球队恐怕不只会输1球。于是,利物浦尝到新赛季欧冠首败的滋味,各项赛事3场不胜。
    
    
    
    
    
    但一切都还没结束,因为魔鬼赛程的终极考验3天后降临。本周日,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迎战曼城,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天王山对决:两队目前战绩相同,均为6胜1平积19分,失球数也相同,都是3个,但红军的进攻略逊一筹,遂以6个净胜球的劣势暂居次席。
    
    毋庸赘述,此战对于利物浦的意义重大:若想真正成为夺冠热门,卫冕冠军这道坎儿必须迈过。虽然上赛季的4次交锋里,红军3胜1负占据优势,且近3战保持全胜,但克洛普的球队被魔鬼赛程所摧折,身体和竞技状态都处于下风,且中场大将纳比-凯塔受伤,很可能缺席这场比赛,所以与曼城一战,注定将是一场艰苦卓绝的较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孩子们努力了但不够冷静 凯塔伤情暂不清楚
2 热刺欧冠两连败出线形势告急 上季小组第一这次提前死亡?
3 阿森纳1月将报价塔利斯卡 欧洲豪门再挖恒大大腿
4 欧冠-那不勒斯1-0利物浦 萨拉赫低迷因西涅绝杀
5 5项数据仍排英超前列 埃及法老只需要运气
6 阿森纳名宿呼吁留下拉姆塞 怒批俱乐部续约
7 穆帅4场不胜下课危机 战术让人绝望
8 死亡之组要提前死亡 C罗将是穆里尼奥催命符
9 穆里尼奥:我不想要平局但球员有进步
10 不在意4负利物浦 他们首尝争冠压力
11 全队都要适应克洛普的轮换 做不到就离开
12 曼城女足惊现超50米乌龙世界波 马特拉齐附体
13 曼城官宣德布劳内已归队合练 距复出不远了
14 曼城没钱买姆巴佩 也不会用斯特林去换
15 曼联忧患不断? 12名球员步入合同年或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