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4场不胜下课危机 战术让人绝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3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一场沉闷的0-0平局,让曼联没有在欧冠晋级关键战中拿到预期的三分,球队也迎来了各项赛事的4场不胜。在更衣室问题突出的同时,穆里尼奥的曼联在技战术打法上也同步滑落。他的帅位危机,随着主场不胜瓦伦西亚后正在加深。
    
    看看曼联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1-1被升班马狼队逼平,点球大战负于低级别球队德比郡,做客伦敦以1-3完败于西汉姆以及今天凌晨在闷战中与瓦伦西亚交出白卷。4场比赛,有3场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
    
    由此可见,曼联球迷的不满就十分明显。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在本场欧冠小组赛比赛前,老特拉福德球场依然有34处看台可供球迷们购票,其中还包括死忠聚集的西看台6个区,着实让人震惊。
    
    球队低迷的状态以及技战术层面的匮乏,是造成这种现象的直接原因。与没有到场的球迷相比,现场观战的球迷在情绪表达上更加激烈:在下半场比赛第50分钟,老特拉福德球场想起了“进攻、进攻、进攻”的呐喊,这是对球队低迷表现的质疑以及鞭策。
    
    被更衣室问题困扰的穆里尼奥,在今天创造了自己执教生涯的一个“耻辱”纪录:首次各项赛事主场连续4场不胜。
    
    本周末,曼联将在英超联赛中主场迎战贝尼特斯执教的纽卡斯尔,如果此番再度不胜,穆里尼奥将刷新着上文中的尴尬纪录,也势必会加剧他的下课危机。因为,在主战纽卡斯尔之后,曼联将在英超与欧冠赛场迎来强敌切尔西与尤文图斯的挑战。考虑到目前曼联的低迷状态,对阵切尔西与尤文图斯曼联想要取胜的概率并不大。
    
    因此,主场拿下纽卡斯尔不仅能让穆里尼奥缓解自身的压力,进一步远离下课的悬崖,也可以给接下来的备战带来一个好的外部环境以及更衣室氛围。这场看似平淡的英超比赛,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成为关乎穆里尼奥帅位的生死战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死亡之组要提前死亡 C罗将是穆里尼奥催命符
2 穆里尼奥:我不想要平局但球员有进步
3 不在意4负利物浦 他们首尝争冠压力
4 全队都要适应克洛普的轮换 做不到就离开
5 曼城女足惊现超50米乌龙世界波 马特拉齐附体
6 曼城官宣德布劳内已归队合练 距复出不远了
7 曼城没钱买姆巴佩 也不会用斯特林去换
8 曼联忧患不断? 12名球员步入合同年或离队
9 穆帅想留就快卖博格巴 他是害群之马
10 德赫亚长留获利好:8年女友将搬来曼市定居
11 穆帅笑谈换帅传闻:齐祖打电话给我?
12 意甲三强冬窗2000万挖枪手真核
13 拉姆塞甩脸埃梅里 十年枪手生涯恐落幕
14 曼城冬窗2亿镑报价姆巴佩 瓜帅早就看上他了
15 社交媒体加剧球员教练矛盾 现在的主帅难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