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失信最快下周离任 解雇他曼联还回走老路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5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经历3场不胜之后,穆里尼奥的下课声再度高涨,这一次恐怕成真。据《太阳报》消息,穆里尼奥已经在渐渐消磨掉曼联高层的耐心,如果在周末对战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再度输球,那穆里尼奥将极有可能会遭受解雇。不过前曼联功勋吉格斯认为,解雇穆里尼奥只会让曼联重蹈覆辙,而自己也没有执教曼联的打算。
    
    第一年为曼联夺得小号双冠王(欧联杯、联赛杯),第二年获取英超第二和足总杯第二,这些成绩可以让曼联高层满意。但是本赛季,也是传说中的穆三期,衰落程度令人错愕,穆帅的球队已经遭受到了联赛第3场失利,争冠?前六都不保。
    
    最近的3场比赛,曼联和穆帅又跌进了低谷。联赛杯输给徒弟兰帕德执教的德比郡,一条战线已经宣告失守,欧冠在出场拿不下瓦伦,给出线前景埋下危机,联赛输给西汉姆,是结果和场面的完败。《太阳报》表示,曼联高层已经不再信任穆里尼奥,如果本周对喜鹊没有好结果,那穆里尼奥有可能就此卸任。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对穆里尼奥的下课呼吁只是来自业内和坊间,以伍德沃德为首的曼联高管,对穆里尼奥一直是持力挺态度,但这一次不一样,如果穆帅不能自救,那很可能就此被拿下。
    
    无风不起浪,在穆里尼奥接任者的名单上。除了传闻已久的齐达内,今天忽然又多了波切蒂诺和孔蒂。前利物浦名宿索内斯甚至呼吁,曼联不需要花冤枉钱,吉格斯才是最好的候选。
    
    恰好,吉格斯也对穆里尼奥的帅位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不(不该解雇穆里尼奥),曼联现在处于一个艰难的时期,但是你现在让他离开,球队将会一两年的时间里还会如此,那完全可能,我相信他会继续他的工作,现在的主要问题是评估和规划,以致于更好的度过这段时期。”吉格斯说道。
    
    当被问及是否自己愿意接手曼联时,威尔士人说道:“这不可能,我的立场不会改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弗格森能让博格巴变世界最佳 穆帅只会用后卫
2 利物浦3战不胜+强援受伤 3天后就踢曼城
3 孩子们努力了但不够冷静 凯塔伤情暂不清楚
4 热刺欧冠两连败出线形势告急 上季小组第一这次提前死亡?
5 阿森纳1月将报价塔利斯卡 欧洲豪门再挖恒大大腿
6 欧冠-那不勒斯1-0利物浦 萨拉赫低迷因西涅绝杀
7 5项数据仍排英超前列 埃及法老只需要运气
8 阿森纳名宿呼吁留下拉姆塞 怒批俱乐部续约
9 穆帅4场不胜下课危机 战术让人绝望
10 死亡之组要提前死亡 C罗将是穆里尼奥催命符
11 穆里尼奥:我不想要平局但球员有进步
12 不在意4负利物浦 他们首尝争冠压力
13 全队都要适应克洛普的轮换 做不到就离开
14 曼城女足惊现超50米乌龙世界波 马特拉齐附体
15 曼城官宣德布劳内已归队合练 距复出不远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