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1-1霍芬海姆 罗伊斯普里希奇联手救主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1时30分,2018-19赛季德甲第四轮,多特蒙德客场1比1战平霍芬海姆。若埃林通为霍芬海姆率先破门,迪亚洛染红离场,罗伊斯最后时刻助攻普里希奇破门。
    
    
    
    比赛亮点
    
    纳格尔斯曼里程碑:此役是纳格尔斯曼执教霍芬海姆的第100场比赛,同时以86场超过朗尼克、吉斯多尔,成为霍芬海姆史上执教德甲场次最多的主教练。
    MVP:若埃林通。尽管霍芬海姆最终未能全取三分,但若埃林通除了打入一球之外,还多次威胁到多特蒙德球门,是霍芬海姆此役拿到一分的功臣之一。
    普里希奇连场救主:对阵布鲁日、霍芬海姆的两场比赛,度过20岁生日的普里希奇分别在第85、84分钟破门,帮助多特蒙德延续赛季开局以来的不败纪录。
    精彩回顾
    
    开场仅47秒,若埃林通突入禁区与皮什切克接触后倒地,但主裁判并未做出判罚。第7分钟,普里希奇禁区线突破被舒尔茨绊倒,主裁判同样没有做出判罚。
    
    第18分钟,霍芬海姆快速反击,舒尔茨左路精准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比当古右脚推射被布尔基神勇封出,这是两队此役第一次射门。第21分钟,达胡德拉倒祖贝尔被黄牌警告。
    
    第24分钟,克拉马里奇左路内切后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7分钟,布伦内特突入禁区右肋扣过施梅尔策后劲射被后卫挡出,克拉马里奇右脚劲射高出。第29分钟,祖贝尔禁区弧左脚扫射偏出。
    
    第42分钟,舒尔茨左路横传,若埃林通前点头球冲顶偏出。第43分钟,罗伊斯突入禁区左肋与福格特相撞后倒地,主裁判再一次没有做出判罚。第44分钟,迪亚洛禁区中路头球解围不远,若埃林通断球后左脚铲射破门,1比0!若埃林通打入赛季首球。
    
    第47分钟,比当古禁区中路右脚挑射被布尔基没收。第49分钟,若埃林通右路带球突破被阻挡,祖贝尔禁区弧分球,克拉马里奇禁区左肋劲射被普里希奇挡出底线。第50分钟,克拉马里奇左路横传,比卡克西奇小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但主裁判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判罚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在克拉马里奇开出战术角球之后,比当古回传时,克拉马里奇处于越位位置。
    
    第55分钟,若埃林通禁区弧转身左脚劲射被布尔基一挡击中门柱,克拉马里奇补射入网但越位在先。第56分钟,普里希奇突破到右侧底线后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香川真司右脚推射被后卫挡出底线。这是多特蒙德此役第一次射门。
    
    第57分钟,波什拉倒普里希奇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若埃林通禁区左肋左脚挑射,被及时出击的布尔基奋力封出。第60分钟,比卡克西奇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布尔基没收。
    
    第64分钟,香川真司禁区前右脚低射被鲍曼没收。第67分钟,罗伊斯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维特塞尔小禁区右肋凌空扫射偏出。第75分钟,霍芬海姆快速反击,迪亚洛头球回传后拉倒克拉马里奇被红牌罚下,克拉马里奇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劲射偏出。
    
    第80分钟,波什禁区前拉倒普里希奇,罗伊斯主罚禁区外右侧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德莱尼补射偏出。第84分钟,罗伊斯禁区左肋横传,小禁区无人盯防的普里希奇铲射破门,1比1!
    
    技术统计
    
    
    
    多特蒙德全场控球率达到60%,8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而主场作战的霍芬海姆15次射门5次射正。若埃林通4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1球,克拉马里奇4次射门0射正,普里希奇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争议解读
    
    主裁判第50分钟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判罚比卡克西奇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在克拉马里奇开出战术角球之后,比当古回传时,克拉马里奇处于越位位置,视频助理裁判做出了一次正确的判罚。
    
    出场阵容
    
    霍芬海姆(3-5-2):
    
    门将:1-鲍曼
    
    后卫:38-波什、22-福格特、4-比卡克西奇
    
    中场:2-布伦内特、17-祖贝尔(70分钟6-诺德维特)、11-格里利奇、13-比当古/16-舒尔茨
    
    前锋:34-若埃林顿(86分钟19-贝勒福迪)、27-克拉马里奇(78分钟28-绍洛伊)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布尔基
    
    后卫:29-施梅尔策、4-迪亚洛、16-阿坎吉、26-皮什切克
    
    中场:28-维特塞尔、19-达胡德(60分钟6-德莱尼)/22-普里希奇、23-香川真司(70分钟20-菲利普)、11-罗伊斯
    
    前锋:27-沃尔夫(60分钟7-桑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他从被开除的学徒成长为顶级中锋
2 德国传奇:他让我想起自己
3 拜仁强势七连胜火力全开 两将里程碑之夜
4 拜仁2-0沙尔克4连胜 J罗破门并造点莱万建功
5 连场头球+华丽造点 J罗惊艳全场
6 拜仁主帅连胜秘诀:认真诚实+轮换
7 格雷茨卡重返沙尔克内心五味杂陈
8 穆勒超越梅西 他是欧冠史上66胜最年轻球员
9 主动融入和主帅信任助桑谢斯欧冠爆发
10 沙尔克VS拜仁前瞻:格雷茨卡战旧主
11 桑谢斯满血复活 如同一笔新引援
12 拜仁慕尼黑2-0本菲卡 桑切斯弑旧主
13 二娃的梦从这里起飞! 穆勒将迎欧冠百场
14 罗本:从没觉得自己34岁了 打替补会倾尽全力
15 31岁的你在做什么?德甲嫩帅已破欧冠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