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超越梅西 他是欧冠史上66胜最年轻球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1日讯 据权威数据媒体Opta统计,本周中拜仁2-0客胜本菲卡一役,替补登场的拜仁边锋托马斯-穆勒,成为欧冠史上收获66胜的最年轻球员。登场时29岁零6天的穆勒,超越了拿到欧冠66胜时29岁5个月23天大的梅西。
    
    
    
    穆勒欧冠百场66胜,超越梅西成最年轻66胜先生
    
    因为穆勒在欧冠首轮前的德超杯、德国杯首轮和3轮德甲均有登场,再加上国家队比赛日为德国队出战,9月满29岁的穆勒可谓相当疲惫。上周末拜仁主战勒沃库森一战穆勒打满90分钟已显出疲态,他没能像前两轮一样传射建功,于是拜仁主帅科瓦奇安排他在欧冠小组赛首轮轮休,只在客战本菲卡第88分钟将其派上场。
    
    不过无论如何,穆勒还是在本周完成了自己的欧冠百场里程碑,要知道穆勒在拜仁一线队的首球,即是在2008-09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打入,当时他被克林斯曼遣上场,19岁的穆勒接波多尔斯基妙传打入个人欧冠处子球和拜仁一线队首球,就此开启自己的传奇之旅。穆勒里程碑一战只是象征性亮相,但这并不妨碍自己成为欧冠史上最年轻的66胜球员。
    
    
    
    虽然只是替补登场,但意义之于穆勒而言非常重大
    
    两年前,梅西29岁5个月23天时斩获了个人欧冠66胜,而穆勒此番登场时只有29岁零6天,他66胜时的年纪要比梅西同期年轻5个月还多。这也和穆勒成名较早有关,而且穆勒确实比较擅长打杯赛制的比赛。早在拜仁欧冠登顶的2012-13赛季,穆勒就刷出欧冠生涯峰值数据13战8球2助攻,仅仰视C罗、梅西等顶级攻击手。
    
    本赛季穆勒还将迎来一系列里程碑之战,如果穆勒本赛季欧冠还能打入8球,他将进入欧冠50球俱乐部,他目前的欧冠数据为100战42球19助攻。不出意外,穆勒还将在本赛季迎来德甲第300战,目前他出战289场德甲打入106球助攻114次。但无论如何,穆勒的数据不会像梅西C罗那么逆天,但他之于拜仁的作用却是无人可替代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格雷茨卡重返沙尔克内心五味杂陈
2 主动融入和主帅信任助桑谢斯欧冠爆发
3 沙尔克VS拜仁前瞻:格雷茨卡战旧主
4 桑谢斯满血复活 如同一笔新引援
5 拜仁慕尼黑2-0本菲卡 桑切斯弑旧主
6 二娃的梦从这里起飞! 穆勒将迎欧冠百场
7 罗本:从没觉得自己34岁了 打替补会倾尽全力
8 31岁的你在做什么?德甲嫩帅已破欧冠纪录
9 多特蒙德1-0布鲁日 普利西奇幸运入球
10 权健0-3鹿岛无缘4强 中超球队全军覆没
11 本菲卡VS拜仁前瞻:剑指开门红 莱万火力全开
12 客战利物浦大巴黎仍存三大弱点
13 上海上港2-1广州恒大 武磊闪击埃神弑杀旧主
14 拜仁遭遇伤病潮侵袭 再伤第10轮就凑不出首发
15 孙兴慜未来:登陆顶级豪门非不可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