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场头球+华丽造点 J罗惊艳全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新赛季德甲联赛第4轮一场强强对话结束战斗,最终拜仁慕尼黑在客场2-0战胜沙尔克04,取得了联赛开局的四连胜。这场上赛季冠亚军之间的较量,却并没有太多势均力敌的对攻,反而是拜仁早早取得领先。J罗在开场的进球就稳住了拜仁的阵脚,而随后他的表现也足够惊艳,成为拜仁新赛季全胜战绩延续的首功之臣。
    
    
    
    本场比赛,J罗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J罗就首发出战并且有着非常抢眼的表现。面对上赛季的联赛亚军沙尔克04,拜仁慕尼黑方面排出了4-1-4-1的攻击阵,而J罗则作为前场的自由人,不断地串联着中前场的传递。
    
    比赛仅仅8分钟,拜仁慕尼黑的前场压迫就取得了效果,他们的持续进攻为球队赢得了角球的机会。基米希开出的角球落地极佳,J罗从后插上高高跃起,将球顶进了球门的死角,由于角度刁钻、力道十足,沙尔克04门将费尔曼虽然奋力扑救,但是已经无力阻拦皮球入网。J罗完成头球破门,助球队取得了梦幻开局。
    
    
    
    值得一提的是,向来以脚下技术出众而著称的J罗,在近期频有头球攻门的场景,而这场比赛的进球也不是他近期唯一的头球破门。在联赛的第3轮,拜仁慕尼黑主场3-1战胜勒沃库森的比赛中,J罗就替补上场完成了一记头球破门,若不是最后时刻的头球稍稍偏出,他很有机会在那场比赛完成头球梅开二度。不得不说,脚下技术非常华丽的J罗,其实也有隐藏属性,那就是强力头球。
    
    比赛的下半场,J罗依旧表现十分活跃,多次利用个人突破来冲击沙尔克04的后防线,并且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比赛的第63分钟,J罗沿着右边路进攻,然后突然起速突入禁区,沙尔克04防守球员舍普夫不慎将J罗绊倒,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莱万多夫斯基主罚点球一击命中,但是J罗的造点功不可没,莱万也在庆祝时向J罗表达了感谢。
    
    打进1球、造成点球,这样抢眼的J罗无疑是拜仁2-0取胜关键,但这并不是J罗本场最“亮眼”的时刻,因为他在比赛中竟然错过了一次超级大的空门机会,这对于J罗这样脚法精准的球员来说,十分尴尬和意外。那是比赛的第50分钟,拜仁慕尼黑在左边路发起攻势,并在禁区前沿连续配合,里贝里接到队友穿透力极强的直塞球后突入禁区获得了单刀球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里贝里选择了无私横传中路,而中路拍马赶到的正是J罗。之间J罗用他的“黄金左脚”轻轻一推,结果皮球竟然滑门而出。面对大大的空门,向来脚法细腻的J罗,竟然打偏了,措施绝佳机会的J罗跪地长叹,因为这种空门机会实在难得,他的吐饼也让里贝里的超级喂饼显得有些无助。
    
    不过,尽管J罗在比赛中浪费了一次超级空门机会,也不能掩盖他在拜仁慕尼黑阵中的重要作用,一人独造2球,他也成为了拜仁新赛季全胜战绩延续的功臣。他的拿球、分球和突破,都成为了拜仁前场进攻中非常依赖的元素。在2014年世界杯一球成名的J罗,经历过皇家马德里时期的高光和低估,最终来到了拜仁慕尼黑。在拜仁慕尼黑也经历了浮浮沉沉的日子,新赛季的J罗调整好心态和状态,重新出发。按照新赛季的表现来看,J罗已经渐入佳境,逐渐找到了最佳状态。
    
    新赛季的拜仁慕尼黑可谓是困难重重,球队接连伤了科曼、托里索、拉菲尼亚之后,替补 人选方面已经捉襟见肘。另外,球队前场里贝里和罗本随着年龄的增长已经很难在连续作战中保证状态,而J罗就成了非常重要的球员。J罗的状态复苏,对于多线作战的拜仁慕尼黑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2-0沙尔克4连胜 J罗破门并造点莱万建功
2 拜仁主帅连胜秘诀:认真诚实+轮换
3 格雷茨卡重返沙尔克内心五味杂陈
4 穆勒超越梅西 他是欧冠史上66胜最年轻球员
5 主动融入和主帅信任助桑谢斯欧冠爆发
6 沙尔克VS拜仁前瞻:格雷茨卡战旧主
7 桑谢斯满血复活 如同一笔新引援
8 拜仁慕尼黑2-0本菲卡 桑切斯弑旧主
9 二娃的梦从这里起飞! 穆勒将迎欧冠百场
10 罗本:从没觉得自己34岁了 打替补会倾尽全力
11 31岁的你在做什么?德甲嫩帅已破欧冠纪录
12 多特蒙德1-0布鲁日 普利西奇幸运入球
13 权健0-3鹿岛无缘4强 中超球队全军覆没
14 本菲卡VS拜仁前瞻:剑指开门红 莱万火力全开
15 客战利物浦大巴黎仍存三大弱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