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金靴级新人王华丽首球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全意甲都在为热那亚队的“新莱万多夫斯基”皮亚泰克而喝彩时,众多名宿和媒体指出,意甲本赛季最值得期待的新人王还有另一个竞争者:国际米兰的阿根廷新锐国脚劳塔罗-马丁内斯。第二次在国米首发,劳塔罗就用进球和一连串精彩的表现证明,米利托亲传的弟子,真不是浪得虚名!
    
    在意媒点评劳塔罗时,总是爱说他是“金靴级新人”。理由有三:首先,国米季前赛7战合计打入10球,劳塔罗就是最佳射手(4球2助攻),在最难的四战里(打泽尼特、里昂、切尔西和马竞),劳塔罗参与4个进球(3进球1助攻),这是经过检验的。再者,转会加盟国米之前,劳塔罗就是阿甲射手榜第一位。其三,在代表阿根廷国青队出战时他拿过南美青年赛的金靴,在代表竞技队打南美最高水平的俱乐部赛事优胜者杯时,他6战5球2助攻,也是当时射手榜的第一位。
    
    来到意甲后,劳塔罗流年不利。前两轮合计就拿到70分钟出场时间,之后就因伤缺席了一个月时间。本战他伤愈复出,时隔33天后再次在国米出场。只用了12分钟,劳塔罗就证明自己的能力:达尔伯特左路传中到禁区内,身高仅仅1.74米的劳塔罗展示了他恐怖的身体素质和出色的嗅觉射术,他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中预判落点,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其实早在赛前,斯帕莱蒂就称赞了劳塔罗:“他拥有惊人的身体素质,出色的技术和很强的心理素质”。在国米这支全新球队,在意甲这个全新联赛,在一个多月来受到伤病困扰的前提下,劳塔罗找到第一个进球,合计只用了区区82分钟比赛时间而已。
    
    算上季前赛,劳塔罗加盟国米后的数据是590分钟打入5球助攻2次。有理由期待,随着磨合的进一步深入,劳塔罗将成为国米绝对的明星人物。本战,劳塔罗身体状况不在最佳(毕竟是刚刚伤愈),但他除了进球之外,有精彩的中场倒钩传球策动快攻,有漂亮的左路横传帮助坎德雷瓦形成单刀,有华丽的前场控球闪过两人逼抢后长传分边策动快攻。他展示的是全面的能力:不仅仅是力量、控球和射术,也是视野、阅读比赛能力和足球智慧。
    
    这不奇怪。在阿根廷竞技队时期,劳塔罗就与享受最后职业生涯的米利托在一起踢球,他算得上是米利托亲传弟子。在球市上,马竞等球队都邀请过他,但最终他接受米利托的建议,选择国米。蓝黑军对他非常器重,他的表现也相当给力,连续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受伤也获征召)也证明他在阿根廷足坛的认可度,如果持续这样的状态,刚满22岁的新星崛起,势头可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大轮换剑指欧冠无碍四连胜 学尤文也挺好
2 从鲜肉到大叔 斑驳的是面庞没忘的是青春
3 尤文功勋总经理宣布离任 下一站巴萨or曼联?
4 尤文至今全胜成五大联赛独苗 意甲八连冠?
5 C罗独造3球获2助攻 今夜化身全场最佳辅助
6 C罗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大 我们踢得并不差
7 C罗踢出赛季最佳一战 6分领跑是巨大优势
8 德媒再曝C罗09年强奸女子案细节
9 目标击败尤文全取3分 C罗应该一直获金球奖
10 C罗没挤占迪巴拉位置 他能让任何队友受益
11 米兰靠90战10球之人破门之梦落空
12 战绩惨淡加图索与巨头齐声哀叹 AC已非豪门
13 尤文曼城马竞争抢20岁天才中卫
14 C罗场内外都是冠军 不谈博格巴回归传闻
15 尤文图斯2-0博洛尼亚 迪巴拉破球荒C罗献助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