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大 我们踢得并不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默滕斯首开纪录,但那不勒斯还是在客场以1比3负于尤文图斯。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批评了此役主裁判班蒂的执法,并且表示球队的表现让自己“很生气”,还再一次对C罗赞不绝口。
    
    马里奥-鲁伊因为对迪巴拉的粗野犯规而吃到了此役第二张黄牌,安切洛蒂指出,“我认为主裁判做出了一次草率的决定。在长时间的考虑之后,他才向马里奥-鲁伊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他出示的这两张黄牌都很草率。”
    
    与阿莱格里一样,安切洛蒂同样对球员的态度感到不满,“我对我的球员很生气,因为我们开局踢得很好,也取得了领先,但之后就慢了下来,让尤文重新找到了自信。总的来说,我们表现不错。但我们需要在连续性、经验和性格方面进行改进,但即使只剩了10名球员,我们也踢得很好。”
    
    尽管曾经执教过尤文,但安切洛蒂与尤文球迷的关系不好,在这场比赛里,尤文球迷也多次辱骂安切洛蒂。那不勒斯主帅指出,“尤文球迷的歌声很正常,我会用2003年的欧冠奖杯(安切洛蒂执教的米兰在决赛里战胜了尤文)来安慰自己。”
    
    安切洛蒂还指出,“你总是有可能输球,就像尤文也在那不勒斯输球一样,但我们必须在很多方面取得提高,我相信我们会更有竞争力,我认为我们今晚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
    
    在被问及C罗的表现时,安切洛蒂表示,“这就是C罗一直以来的表现,他总是很有决定性,也总是能够做出贡献,很高兴他能来到意甲。”安切洛蒂还表示,“我们距离尤文的差距不是很大,我们几乎处于同一水平,我们必须努力提高。当你来到都灵踢球的时候,你知道会遇到困难,我们踢得很有勇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踢出赛季最佳一战 6分领跑是巨大优势
2 德媒再曝C罗09年强奸女子案细节
3 目标击败尤文全取3分 C罗应该一直获金球奖
4 C罗没挤占迪巴拉位置 他能让任何队友受益
5 米兰靠90战10球之人破门之梦落空
6 战绩惨淡加图索与巨头齐声哀叹 AC已非豪门
7 尤文曼城马竞争抢20岁天才中卫
8 C罗场内外都是冠军 不谈博格巴回归传闻
9 尤文图斯2-0博洛尼亚 迪巴拉破球荒C罗献助攻
10 87年第一次!尤文七连胜开局 五大联赛唯一一支全胜球队
11 C罗为进球不愿意休息 他和迪巴拉会更有默契
12 5年最差开局如何与C罗争金靴?
13 国米10进球来自8人超尤文米兰
14 曝孔蒂将回意甲执教 成顶替加图索候选大热门
15 前锋时代画上句号 拒绝斯内德遗憾再次发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