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大轮换剑指欧冠无碍四连胜 学尤文也挺好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21天7赛的魔鬼赛程的第5战,国米取得四连胜。胜利固然可喜,在轮换了六名主力的前提下取胜,证明了国际米兰不错的板凳厚度。意媒指出:国际米兰的板凳厚度在意甲绝对是三甲水准,仅次于尤文图斯。斯帕莱蒂赛后也指出,像阿莱格里一样轮换,其实也不错。
    
    本轮国米进行了六名主力成员的轮换:头号得分手兼队长伊卡尔迪、二号得分手佩里西奇、中场核心布罗佐维奇、防线中坚什克里尼亚尔、绝杀王贝西诺,再加上之前出场时间最多的阿萨莫阿,六大主力全部轮休。如此规模的轮换,这在斯帕莱蒂执教国米一年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事实证明,现有国米的阵容,确实能够支撑得起这样的轮换。获得机会的球员里,达尔伯特有助攻,劳塔罗、波利塔诺有进球,米兰达表现不错,即便是上赛季备受指责的博尔哈-巴莱罗等人,本战的发挥也偶有亮点。其实道理显而易见:现代足球比拼的早已不仅仅是球员能力,更是体力、活力。再好的战术,让一帮三天一赛、疲惫不堪的球员去执行,也是绝对行不通的。国米上赛季“虎头蛇尾”就是因为赛季中后期球队体能撑不住,斯帕莱蒂又不敢放手使用新人。本赛季,多了欧冠牵制,斯帅终于敢于启动轮换魔方了。
    
    上赛季,国米就是意甲前四;今夏国米并未失去任何绝对主力,还进补了七大强援,球队最大的收获就是板凳厚度的大幅提升。在意媒看来,意甲论首发球员的实力、论战术成熟度,国米能不能排进三甲这不好说。但是如果加上板凳厚度的话,国米竞争力就值得期待了,毕竟国米厚度是优于那不勒斯这些球队的,在意甲也就只有尤文图斯比国米更厚实。如何发挥这一优势,这也是斯帕莱蒂的一次大考。所有人都知道,光头大帅不擅应变,从教数十年,他从来就没有玩转过轮换制,他的用人过于保守。好在这一战,斯帅的选择,是值得称道的。
    
    赛后斯帕莱蒂讲道:“当你拥有(比上赛季)更庞大的阵容,你就能随时选择最合适现在情况的11人,这很重要。最近的连胜让我们来到积分榜上一个重要的位置,但是尤文图斯今天的胜利,让他们看起来更‘遥远’了。不过联赛还很长,还有欧冠赛事。阿莱格里轮换球员们做的很好,让每个球员都不会‘缺氧’,这并不容易。我们也应该如此”。
    
    下周中有欧冠恶战,国米要去荷兰对垒上赛季荷甲冠军、本赛季荷甲7战全胜以8分领跑的埃因霍温。在意媒看来,国米想要在这个有巴萨、有热刺的小组里出线,两战埃因霍温这6分就必须全部拿到。特别是根据赛程,国米第3轮第4轮两战巴萨。蓝黑军当然会全力死拼,但是以蓝黑军目前的战力,也必须做好这两轮未必能拿分的准备。在此前提下,下周中对阵埃因霍温全取三分,就是事关出线争夺的决死之战。恶战前,国米轮换六大主力,在联赛里“兵不血刃”的拿到三分,这无疑对国米打好几天后的欧冠而言,有利无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从鲜肉到大叔 斑驳的是面庞没忘的是青春
2 尤文功勋总经理宣布离任 下一站巴萨or曼联?
3 尤文至今全胜成五大联赛独苗 意甲八连冠?
4 C罗独造3球获2助攻 今夜化身全场最佳辅助
5 C罗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大 我们踢得并不差
6 C罗踢出赛季最佳一战 6分领跑是巨大优势
7 德媒再曝C罗09年强奸女子案细节
8 目标击败尤文全取3分 C罗应该一直获金球奖
9 C罗没挤占迪巴拉位置 他能让任何队友受益
10 米兰靠90战10球之人破门之梦落空
11 战绩惨淡加图索与巨头齐声哀叹 AC已非豪门
12 尤文曼城马竞争抢20岁天才中卫
13 C罗场内外都是冠军 不谈博格巴回归传闻
14 尤文图斯2-0博洛尼亚 迪巴拉破球荒C罗献助攻
15 87年第一次!尤文七连胜开局 五大联赛唯一一支全胜球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