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至今全胜成五大联赛独苗 意甲八连冠?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7战过后,斑马军团7战全胜拿到21分,领先最大的竞争对手那不勒斯多达6分之多。尤文图斯也成为欧洲五大联赛98支球队里,唯一的一支联赛、欧冠前8战取得全胜的球队。
    
    赛季开局以来,尤文图斯就一路高歌猛进:3-2击败切沃、2-0击败拉齐奥、2-1击败帕尔马、2-1击败萨索洛、2-0击败弗洛西诺内、2-0击败博洛尼亚,此战前各大媒体在炒作“那不勒斯拯救意甲冠军悬念”,但那不勒斯曾有机会1球领先,可是稳扎稳打的尤文3-1逆转取胜。
    
    此外,在欧冠赛场,尤文首轮客场去梅斯塔利亚比赛,虽然C罗29分钟染红导致尤文10打11,可是尤文还是2-0击败瓦伦西亚确保3分。放眼欧洲五大联赛,联赛欧冠取得全胜的球队,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在西甲,领头羊巴萨联赛已3场不胜,皇马和马竞状态也不好。在英超,曼城利物浦都有过平局,曼城首场欧冠也输了,切尔西、热刺、阿森纳在7轮联赛里有2轮未能全取三分,至于排名已经跌至第10位的曼联,更不要说了,别再给伤心的红魔拥趸添堵了。在德甲,拜仁慕尼黑前6轮平了一场输了一场,多特蒙德也是6战4胜;在法甲,大巴黎8战全取24分是除尤文外唯一一支联赛全胜的球队,但是巴黎欧冠首战2-3不敌利物浦。
    
    当然了,赛季不过刚刚开始,没有球队能一路连胜到赛季末。普遍认为,尤文这波连胜迟早会终结。但这波连胜确实可能给赛季最终成绩奠定良好的基础。联赛7战连胜后,尤文以至少2场球的优势领先几大豪强,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以尤文这样的抢分率,这样巨大的分差优势,即使偶尔犯错,可能也得几个月来追,更何况,其他豪强各有各的难题,自己的胜率并不能得到保证。
    
    已经意甲七连冠的尤文,只要本赛季再次夺取意甲桂冠,那就将实现五大联赛最长的连冠纪录——八连冠。本赛季,那不勒斯、罗马等队号称“Anti-Juven”,口号喊得震天响,舍得一身剐敢把尤文拉下马。罗马主席帕洛塔这些年把萨拉赫、阿利松等好球员卖了个遍,说争冠,恐怕红狼军自家的球迷都不相信;那不勒斯虽然雄心十足请来了安切洛蒂,但出售若日尼奥、没有买入巨资强援,还是证明了德劳伦蒂斯就是那种“小富即安”的主席……
    
    意甲这两年来,真正留住了全部绝对主力,还在不断扩军、提升营收的球队,就只有国际米兰。但蓝黑军多年低迷,底子实在太差,前任老板留下的FFP大坑尚未消化,崛起尚需时日,现在就去挑战尤文,确实也是力所不能及。更何况,斑马军团原本就是意甲最强球队,还在今夏得到了C罗、坎塞洛等强力明星,实力和冠军气质大幅提升——这是让意甲其他豪强绝望的事实。人家本来就比你强,还比你有钱,还比你更加积极的扩军,还有什么,比有这样的对手更令竞争者绝望的呢?
    
    所以意媒说得好:“尤文击败那不勒斯说明意甲冠军悬念终结了?面对事实吧,从一开始,就从没有过悬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独造3球获2助攻 今夜化身全场最佳辅助
2 C罗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大 我们踢得并不差
3 C罗踢出赛季最佳一战 6分领跑是巨大优势
4 德媒再曝C罗09年强奸女子案细节
5 目标击败尤文全取3分 C罗应该一直获金球奖
6 C罗没挤占迪巴拉位置 他能让任何队友受益
7 米兰靠90战10球之人破门之梦落空
8 战绩惨淡加图索与巨头齐声哀叹 AC已非豪门
9 尤文曼城马竞争抢20岁天才中卫
10 C罗场内外都是冠军 不谈博格巴回归传闻
11 尤文图斯2-0博洛尼亚 迪巴拉破球荒C罗献助攻
12 87年第一次!尤文七连胜开局 五大联赛唯一一支全胜球队
13 C罗为进球不愿意休息 他和迪巴拉会更有默契
14 5年最差开局如何与C罗争金靴?
15 国米10进球来自8人超尤文米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