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功勋总经理宣布离任 下一站巴萨or曼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战胜那不勒斯之后,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宣布将在10月25日合同到期之后离开尤文图斯,但他否认自己会竞选意大利足协主席一职,而意大利媒体猜测,马洛塔有可能转投曼联或巴萨。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马洛塔表示,“这是异乎寻常的八年,尤文图斯会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我想现在宣布这一点,是因为周一将公布董事会名单,我的名字不会出现在其中。我会继续担任总经理,但我认为在其他人试图进行分析或者做出预测之前,由我来公布这一消息是正确的。”
    
    马洛塔指出,“我的合同将在10月25日到期,我不会与俱乐部续签合同,但我会继续担任总经理一职。”在被问及会担任这一职务到什么时候时,马洛塔表示,“我们会和主席一起决定。”尤文总经理明确指出自己不会竞选意大利足协主席,“我可以明确的否认那些认为我会成为意大利足协主席候选人的报道,这不会引起我的兴趣。之后,我们会详细做出解释,但我认为我现在应该确认这一点。”令人遗憾的是,在签入C罗之后,尤文本赛季的目标是冲击欧冠冠军。马洛塔表示,“我不想添加一些其他东西,这的确让我有些感伤,但我们之后会谈论这一点。”
    
    马洛塔毫无疑问是尤文复兴的真正功臣之一。作为意大利最出色的体育主管之一,马洛塔的从业经验超过了30年。1978年,21岁的马洛塔就被瓦雷瑟俱乐部任命为青训主管,1年之后担任俱乐部总经理。马洛塔的出色工作帮助瓦雷瑟在1980年重返意乙,在1986年离开瓦雷瑟之后,马洛塔辗转蒙扎、科莫、拉文纳,1995年担任威尼斯总经理,挖掘出雷科巴、曼尼埃罗这对黄金搭档。
    
    离开威尼斯之后,马洛塔先后在亚特兰大、桑普多利亚分别任职。在为桑普效力7年之后,马洛塔在2010年6月转投尤文,担任尤文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马洛塔、帕拉迪奇组成的尤文管理层以清晰的转会策略,帮助尤文完成了复兴,其出色的引援包括零转会费签入的皮尔洛、略伦特、科曼以及几乎以零转会费签入的博格巴,而以较低身价签入的比达尔、特维斯、巴尔扎利、利希施泰纳、阿萨莫阿则都成为尤文的主力球员。
    
    在阿涅利担任尤文主席之初,马洛塔以免签自由球员、重点挖掘年轻球员的思路,帮助尤文完成了复兴,而随着俱乐部的经营走上正轨之后,马洛塔的思路又适时而变,以高额转会费签入了伊瓜因、皮亚尼奇,刚刚过去的夏窗则成功的签入了C罗。
    
    在马洛塔担任尤文总经理的8年时间里,斑马军团7次赢得意甲冠军,4次赢得意大利杯冠军,3次赢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2次跻身欧冠决赛。在9月25日进行的世界足球峰会产业奖颁奖仪式上,马洛塔获得欧洲最佳经理奖。
    
    9月初,意大利媒体透露意大利奥委会主席马拉戈和意大利体育副部长希望马洛塔担任意大利足协主席,但马洛塔当时表示,“我很高兴得到认可,但我正在为尤文工作,我也会继续留在尤文。”在马洛塔确认不会竞选意大利足协主席之后,意大利媒体猜测马洛塔会转投欧洲其他豪门,而目前正在寻找管理层人员的豪门俱乐部包括曼联和巴萨。
    
    得知马洛塔离任的消息之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我和他一起工作了四年半的时间,他是欧洲最好的体育经理,他和其他管理人员一起打造了这支尤文,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不断取胜的球队。”在被问及马洛塔的离开是否会对球队带来影响时,阿莱格里表示,“我们会想念他,我们必须弥补他的离开所带来的不利影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至今全胜成五大联赛独苗 意甲八连冠?
2 C罗独造3球获2助攻 今夜化身全场最佳辅助
3 C罗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大 我们踢得并不差
4 C罗踢出赛季最佳一战 6分领跑是巨大优势
5 德媒再曝C罗09年强奸女子案细节
6 目标击败尤文全取3分 C罗应该一直获金球奖
7 C罗没挤占迪巴拉位置 他能让任何队友受益
8 米兰靠90战10球之人破门之梦落空
9 战绩惨淡加图索与巨头齐声哀叹 AC已非豪门
10 尤文曼城马竞争抢20岁天才中卫
11 C罗场内外都是冠军 不谈博格巴回归传闻
12 尤文图斯2-0博洛尼亚 迪巴拉破球荒C罗献助攻
13 87年第一次!尤文七连胜开局 五大联赛唯一一支全胜球队
14 C罗为进球不愿意休息 他和迪巴拉会更有默契
15 5年最差开局如何与C罗争金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