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在担心勇士之前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湖人队的新赛季媒体日上,今年夏天刚刚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的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
    
    在谈到自己对于新赛季的展望时,詹姆斯表示:“我的期待就是争取每天变得更好。我并不期待任何事情,你要通过努力工作来实现你想要的目标。”
    
    关于加盟一支全新的球队,如何去适应全新的队友的问题,詹姆斯回答道:“不管身边的队友是谁,我的比赛都不会改变。我相信我的打法可以适应任何球员,我是个团队第一的人。”
    
    除此之外,詹姆斯还表示自己喜欢和年轻人一起打快节奏的比赛:“我喜欢满场飞奔的感觉。”
    
    当记者问詹姆斯,“当你的职业生涯来到这个阶段,是否会对你形成压力?”时,詹姆斯回答:“不会。”
    
    詹姆斯还解释了自己为什么选择加盟湖人:“我的决定主要基于两方面,我的家庭,以及湖人这支球队。我是一名篮球运动员,打球是我安身立命之本,当我打出这样的表现时,其他的一切自然水到渠成。”
    
    眼下这支湖人,虽然还有很多缺陷需要修补,但队中能够控球组织的球员却达到了一个惊人的高度。对于身边有如此多控球手,詹姆斯表示:“当你看到有这么多的控球手,这么多球员可以同时做不同事情——传球、投篮抢篮板时,绝对令人兴奋,这是毫无疑问的。明天对我来说,就好像新学校开学的第一天。”
    
    詹姆斯还特别谈到了曾经的对手拉简-朗多:“在我职业生涯这么多年和他交手的经历当中,朗多一直都是最冷静、聪明的对手之一,也是我所对抗过的最富竞争精神的球员之一。”
    
    詹姆斯还表示,某种程度上,可以在朗多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而他曾经以为,能和同自己一样聪明的球员一起打球是个疯狂的念头,因为:“像我们这样的人不多。”
    
    最后,当谈到最大假想敌勇士时,詹姆斯谦虚地表示:“在担心勇士之前,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莫雷:奈特左膝手术感染 将缺席训练营和季前赛
2 火箭老板:夺冠需要一点运气 我们绝对变得更强了
3 保罗:天空才是火箭队的极限 安东尼投篮从不失手
4 打了7年酱油后突然开窍!一季便包揽3冠4MVP
5 加盟湖人?詹姆斯挚友正式成为戴维斯新经纪人
6 火箭骑士加入巴特勒争夺战
7 雄鹿正式签沙巴兹等三将 20人训练营阵容出炉
8 锡伯杜愿意交易巴特勒 前提是获得公平报价
9 森林狼准许巴特勒不参加媒体日 交易已在所难免
10 美媒发布球星价值排行榜 詹皇仅排第11浓眉居榜首
11 1米75之人统治NBA30年 一手打造乔丹科比詹皇
12 阿西克因伤无限期休战 32岁中锋已难找到位置
13 76人主帅布朗谈新赛季目标:我们想打总决赛
14 德克正式接受替补角色 东契奇首发任组织大前锋
15 森林狼仍计划留下巴特勒 已叫停其他球队询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