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正式签沙巴兹等三将 20人训练营阵容出炉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已经正式签下蒂姆-弗雷泽、沙巴兹-穆罕默德以及克里斯蒂安-伍德,新赛季训练营20人名单正式出炉。
    
    
    
    
    雄鹿新赛季训练营将于当地时间9月25日开启,在今年8月份,雄鹿就与沙巴兹-穆罕默德达成续约协议,但直至今日才正式完成签约。沙巴兹-穆罕默德在今年3月份与森林狼达成买断协议,并在澄清期之后加盟雄鹿,上赛季他代表雄鹿打了11场常规赛和4场季后赛,场均能拿到8.5分和2.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5.2%。26岁的沙巴兹在2013年首轮第14顺位被森林狼选中,他代表狼队共征战了267场比赛,场均能拿到9分和2.8个篮板。
    
    弗雷泽上赛季代表奇才征战了59场比赛,其中11场担任先发,在场均1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弗雷泽能拿到3分3.3次助攻以及1.9个篮板,28岁的弗雷泽是2014年落选秀,其生涯至今已经代表76人、开拓者、鹈鹕和奇才等队打过球,在总共186场比赛中,场均能拿到5.2分4次助攻和2.3个篮板。
    
    克里斯蒂安-伍德今年22岁,身高2米11,司职大前锋,他是2015年落选秀,上赛季曾短暂效力于CBA福建男篮,今夏他代表雄鹿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场均能拿到20.4分10.8个篮板以及2.8记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55%,他也成功入选了夏季联赛最佳阵容一队。
    
    雄鹿在签下穆罕穆德、弗雷泽和伍德之后,新赛季20人阵容名单也正式出炉,其余17人分别是:“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布莱德索、克里斯-米德尔顿、约翰-亨森、托尼-斯内尔、德拉维多瓦、伊利亚索瓦、布鲁克-洛佩兹、索恩-梅克、DJ-威尔森、迪文森佐、泰勒-泽勒、帕特-康诺顿、布罗格登、斯特林-布朗、特雷沃-杜瓦尔(双向合同)、杰伦-莫里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锡伯杜愿意交易巴特勒 前提是获得公平报价
2 森林狼准许巴特勒不参加媒体日 交易已在所难免
3 美媒发布球星价值排行榜 詹皇仅排第11浓眉居榜首
4 1米75之人统治NBA30年 一手打造乔丹科比詹皇
5 阿西克因伤无限期休战 32岁中锋已难找到位置
6 76人主帅布朗谈新赛季目标:我们想打总决赛
7 德克正式接受替补角色 东契奇首发任组织大前锋
8 森林狼仍计划留下巴特勒 已叫停其他球队询价
9 唐斯在逼宫?他向森林狼示意无法与巴特勒共存
10 NBA球员TOP10该咋排?哈登名次不如库里合理吗
11 杜兰特为啥第四 哈登不如库里?
12 30天30队:勇士已踏上王朝之路 新季誓夺三连冠
13 莫雷:火箭阵容西部最强 希望新赛季能够夺冠
14 曝多队有意换来巴特勒 未获续约承诺也愿意尝试
15 勇士公布18人训练营阵容 新季只剩下一人未回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