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仍计划留下巴特勒 已叫停其他球队询价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ESPN报道,已经有多位其他球队的高管给森林狼管理层打电话,询问交易吉米-巴特勒的可能性,但是森林狼给予了叫停并告诉其他球队的高管们:巴特勒是一位精英球员,他们打算留下他。
    
    
    
    
    
    巴特勒
    
    
    巴特勒在与森林狼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进行了会面之后,向森林狼申请交易离队,并透露了自己愿意前往并与之续约的心仪球队——尼克斯、快船、篮网等。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巴特勒的心仪下家,可以根据森林狼与其他球队的谈判情况而扩大。
    
    可是有消息人士告诉ESPN,已经有多位其他球队的高管给森林狼管理层打电话,询问交易巴特勒的可能性,但是森林狼给予了叫停并告诉其他球队的高管们:巴特勒是一位精英球员,他们打算留下他。
    
    消息人士表示,这种“叫停”通常是一种开场白,之后叫停方会询问潜在的交易对象在假设的交易中可能提供哪些筹码。然而到目前为止,森林狼与其他球队的对话情况并非如此。消息人士还表示,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计划与锡伯杜、总经理斯科特-莱登一起参与决策过程。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锡伯杜不想交易巴特勒,因为巴特勒在上赛季帮助他们时隔13个赛季之后重回季后赛,他们希望巴特勒帮助球队连续第二个赛季打进季后赛。
    
    锡伯杜也是森林狼的篮球运营总裁,可是他在球队中的地位并不稳固,再加上如果巴特勒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那么森林狼就不会得到任何回报,所以泰勒对如何处理他队的交易请求可能有不同的看法。在泰勒的监督下,森林狼过去有过交易当家球星的经历,包括交易凯文-加内特和凯文-乐福。
    
    巴特勒之所以把尼克斯、快船、篮网列为心仪下家,是因为他希望被交易到一个大城市球队。联盟消息人士表示,巴特勒热衷于在一支大城市球队中扮演核心角色的想法,他最想找到一个去快船的办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克正式接受替补角色 东契奇首发任组织大前锋
2 唐斯在逼宫?他向森林狼示意无法与巴特勒共存
3 NBA球员TOP10该咋排?哈登名次不如库里合理吗
4 杜兰特为啥第四 哈登不如库里?
5 30天30队:勇士已踏上王朝之路 新季誓夺三连冠
6 莫雷:火箭阵容西部最强 希望新赛季能够夺冠
7 曝多队有意换来巴特勒 未获续约承诺也愿意尝试
8 勇士公布18人训练营阵容 新季只剩下一人未回归
9 巴特勒申请交易离开森林狼 三支球队成首选下家
10 巴特勒九大潜在下家纽约双雄领衔 热火加入争夺
11 时间轴回顾巴特勒森林狼恩怨 当家球星如何被逼走
12 森林狼丢了下限失了人心 天寒心冻谁还愿来?
13 湖人对巴特勒吸引力降低 因詹皇是紫金军基石
14 热火队对巴特勒感兴趣 坎特招募吉米加盟尼克斯
15 鹈鹕宣布裁掉04年榜眼 36岁老兵能否再战NBA?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