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天空才是火箭队的极限 安东尼投篮从不失手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在火箭队的新赛季媒体日上,克里斯-保罗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续约、新赛季,以及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话题。
    
    保罗去年夏天经过七换一大交易从快船转投火箭,很快便与詹姆斯-哈登以及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产生良好化学反应,帮助球队打出65胜17负的历史最佳战绩,并打破了摸不到西决地板的“魔咒”。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他,和火箭续签了一份4年1.6亿美元的新约。
    
    有记者问保罗,对于这次续约,是否需要太多的考虑。保罗回答道:“你看过上赛季的球么?以我们过去一年享受的乐趣,并不需要太多考虑。这支球队的友情,以及我们打球的方式,让我感到非常快乐。”
    
    谈到与火箭队这段愉快的合作经历,保罗称:“感觉棒极了,看到球迷上赛季是如何支持我们的,他们值得拥有一座总冠军,而这也是将是我们会去尽力做到的事情。”
    
    谈及安东尼的加盟,保罗显得非常兴奋:“天空才是(这支火箭队的)极限。他拉开场上空间的能力,以及他的饥渴度。上赛季,我和詹姆斯(哈登)、教练就已达成共识,总冠军是我们的唯一目标,我认为卡梅隆在这方面也跟我们一样。”
    
    当记者问保罗,为什么喜欢和安东尼一起打球时,保罗回答:“因为他准。当我们在美国队一起并肩作战时,他总是打得充满侵略性,当一个人投篮从不失手时,你肯定喜欢和他一起打球。”
    
    保罗还谈到了去年季后赛受伤的经历:“很难熬,我当然想要上场打球,可事实就是如此。我歇了两个星期,才重新投入训练。你没法穿越到过去,你知道我的意思,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关于他和哈登之间的关系,保罗表示:“他很有趣,但我们之间最大的共同点在于,我们都喜欢在体育馆中埋头苦练。你们看到了那些后撤步、欧洲步,会感到惊叹,但我们却并不感到惊讶,因为这都是经过大量练习的。”
    
    对于火箭上赛季成功的秘诀,以及新赛季要怎样打,保罗重点强调了防守:“上赛季从第一天起,我们就专注于防守。你们懂我的意思,每个人都说我们打得很快,狂投三分,但我们上赛季从一开始就在强调防守,这也是我们能够取得去年的成绩的原因。”
    
    “虽然我们失去了一些球员,但也引进了像詹姆斯-恩尼斯、迈卡威这样的球员,他们都很适合我们的建队风格,我们打法,我们的文化。如果你以为来到我们队,你不用防守,那么塔克肯定有话要对你说了。谈到上赛季,我们一直在做的就是建立球队文化,而我们也成功做到了这一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老板:夺冠需要一点运气 我们绝对变得更强了
2 打了7年酱油后突然开窍!一季便包揽3冠4MVP
3 加盟湖人?詹姆斯挚友正式成为戴维斯新经纪人
4 火箭骑士加入巴特勒争夺战
5 雄鹿正式签沙巴兹等三将 20人训练营阵容出炉
6 锡伯杜愿意交易巴特勒 前提是获得公平报价
7 森林狼准许巴特勒不参加媒体日 交易已在所难免
8 美媒发布球星价值排行榜 詹皇仅排第11浓眉居榜首
9 1米75之人统治NBA30年 一手打造乔丹科比詹皇
10 阿西克因伤无限期休战 32岁中锋已难找到位置
11 76人主帅布朗谈新赛季目标:我们想打总决赛
12 德克正式接受替补角色 东契奇首发任组织大前锋
13 森林狼仍计划留下巴特勒 已叫停其他球队询价
14 唐斯在逼宫?他向森林狼示意无法与巴特勒共存
15 NBA球员TOP10该咋排?哈登名次不如库里合理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