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正式接受替补角色 东契奇首发任组织大前锋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ESPN报道,在独行侠今天的新赛季媒体日上,诺维茨基正式表态接受替补角色;此外,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计划让东契奇打首发,担任组织大前锋。
    
    
    
    新赛季是诺维茨基在NBA征战的第21个赛季,也有可能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卡莱尔表示在新赛季当中,他“很有可能让诺维茨基打替补”。
    
    诺维茨基目前的生涯总得分(31187分)排名历史得分榜第六,其实他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一直愿意打替补,他说当独行侠在今年夏天得到小乔丹的时候,他就预计自己将在新赛季打替补了,他笑着说这是“移动能力的问题”。
    
    “当我们签下小乔丹的时候,在我的脑海里,我很清楚我将担任替补。”诺维茨基说,“归根结底,这一切都是关于赢球。无论做什么能让我们处于最有希望赢球的位置,我们都会去做,卡莱尔已经在他的执教生涯中证明了他愿意尝试任何事情。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最好在某处准备好一辆单车,然后再安排几位按摩师,这样我就能保持状态。”
    
    诺维茨基现年40岁,上赛季他在场均24.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2分和5.7个篮板。当新赛季训练营开始的时候,他将继续进行康复训练,他很有可能受到限制,但是独行侠对他打中国赛持乐观态度。
    
    诺维茨基打替补,不管他的健康状况如何,都是有意义的,因为卡莱尔计划让小乔丹打中锋,让东契奇担任组织大前锋。“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这是很明显的。诺维茨基知道这一点,我们已经谈过了,我们必须把球队推进到正确的道路上。”卡莱尔说,“史密斯、马修斯、巴恩斯、东契奇和小乔丹,现在在我看来这五人是我们最好的首发阵容。我们需要马修斯去防守对手最好的外线球员,我们需要小乔丹站在我们的中锋位置。”
    
    诺维茨基生涯至今打了1471场常规赛,只有31场比赛担任替补。然而,独行侠的轮换阵容也是为诺维茨基量身打造的,他可以在任何替补阵容中发挥作用。上赛季当诺维茨基与巴里亚、费雷尔、哈里斯以及鲍威尔搭档时,这套阵容是独行侠最成功的阵容,每100回合能赢对手19.4分。“看,这20年来,他一直是首发球员。”卡莱尔说,“如果我们要让他打替补,我们就得想办法让他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将会有持续的沟通,对此我们会有很多的交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森林狼仍计划留下巴特勒 已叫停其他球队询价
2 唐斯在逼宫?他向森林狼示意无法与巴特勒共存
3 NBA球员TOP10该咋排?哈登名次不如库里合理吗
4 杜兰特为啥第四 哈登不如库里?
5 30天30队:勇士已踏上王朝之路 新季誓夺三连冠
6 莫雷:火箭阵容西部最强 希望新赛季能够夺冠
7 曝多队有意换来巴特勒 未获续约承诺也愿意尝试
8 勇士公布18人训练营阵容 新季只剩下一人未回归
9 巴特勒申请交易离开森林狼 三支球队成首选下家
10 巴特勒九大潜在下家纽约双雄领衔 热火加入争夺
11 时间轴回顾巴特勒森林狼恩怨 当家球星如何被逼走
12 森林狼丢了下限失了人心 天寒心冻谁还愿来?
13 湖人对巴特勒吸引力降低 因詹皇是紫金军基石
14 热火队对巴特勒感兴趣 坎特招募吉米加盟尼克斯
15 鹈鹕宣布裁掉04年榜眼 36岁老兵能否再战NBA?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