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客场1-1卡利亚里 伊瓜因米兰生涯首球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7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30分,意甲第四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1-1战平卡利亚里队,若奥-佩德罗帮助卡利亚里先拔头筹,凯西助攻,伊瓜因攻入米兰处子球追平。
    
    
    卡利亚里1-1AC米兰
    
    比赛焦点
    
    伊瓜因处子球:在加盟AC米兰的第二战里贡献致胜助攻之后,第三战,伊瓜因就找到了红黑军处子球。
    凯西进攻火力释放:3轮意甲,凯西就有1个进球和1个助攻,这位加图索钦点的“AC米兰的哈姆西克”进攻火力远胜上赛季(37轮意甲5球3助攻)。
    MVP 克拉尼奥:这场意大利国门之争里,克拉尼奥凭借5次扑救,成为比赛关键先生。
    精彩回放
    
    加图索全盘延续上轮米兰击败罗马的11人首发,伊瓜因领衔锋线。
    
    第4分钟,卡利亚里快速反击,斯尔纳分球右路,帕沃莱蒂劲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若奥-佩德罗跟进补射,多纳鲁马虽然触到皮球却无力阻止皮球落网!卡利亚里1-0领先。
    
    
    
    第11分钟,凯西长途奔袭后传球,伊瓜因与对手拼抢时将球触到左路,恰尔汗奥卢小角度劲射略略偏出。第14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禁区弧顶挑球后左脚凌空远射,门将克拉尼奥将球扑出。第16分钟,卡利亚里队巴雷拉在禁区弧顶右脚劲射,球打中左侧立柱底部弹出!
    
    第19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博纳文图拉头球攻门偏出很远。第24分钟,苏索右路内切连续过掉多名球员后,左脚射门未能打上力量,克拉尼奥将球没收。第27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精确传中,博纳文图拉后插上近距离左脚射门,球略略高出。第48分钟,苏索右路传中变为射门,克拉尼奥非常精彩的跃起摘球。
    
    第55分钟,凯西前场反抢断球后,分给伊瓜因,后者盘过门将克拉尼奥后推射空门得手!AC米兰1-1追平!这是伊瓜因在AC米兰的处子球。他对阵卡利亚里合计射入7球。
    
    
    
    第65分钟,伊瓜因跌跌撞撞突入禁区,但他的右脚攻门被罗马尼亚封堵。米兰连续换上新援巴卡约科、卡斯蒂列霍、拉克索尔特,但空有控球优势,长时间无法形成威胁攻门。伤停补时第1分钟,苏索右路内切后距门25米外左脚大力劲射,球被门将单掌一托后偏出。补时第3分钟,拉克索尔特左路传中,伊瓜因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略偏。补时第4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卡斯蒂列霍中路转身抽射打高。
    
    数据统计
    
    米兰控球率超过63%,射门次数也是对手三倍多,但是进攻质量并不高。
    
    出场阵容:
    
    卡利亚里(4-3-1-2):28-克拉尼奥/33-斯尔纳、15-克拉万、56-罗马尼亚、20-帕多因/29-卢卡斯-卡斯特罗(4-德塞纳,第85分钟)、6-布拉达里奇、18-巴雷拉/10-若奥-佩德罗(25-萨乌,第64分钟)/17-法里亚斯(21-约尼塔,第52分钟)、30-帕沃莱蒂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93-拉克索尔特,第85分钟)/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14-巴卡约科,第66分钟)/8-苏索、9-伊瓜因、10-恰尔汗奥卢(7-卡斯蒂列霍,第73分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尔蒂尼:米兰需要更多的努力
2 破荒的C罗已是意甲新王:大街小巷热议
3 最快五天内退役 尤文可以再进欧冠决赛
4 68天后又见C罗死亡之瞪 这眼神就是对手倒下
5 C罗告诉你3次失败不可怕:要坚持到第4次
6 帕尔马1240天的等待:杀回意甲首胜
7 意甲周六综述-那不勒斯胜紫百合 桑普5球横扫
8 李勇鸿留下了个烂摊子 有钱了也可以买C罗
9 国米0-1帕尔马 伊卡尔迪失单刀外租新星弑主
10 国米4轮4分斯帅陷危机 就这还想踢欧冠?
11 皇马1.2亿求购迪巴拉 经纪人不认为尤文会卖人
12 国米vs帕尔马前瞻:开启魔鬼赛程
13 卡利亚里vs米兰前瞻:伊瓜因盼破荒
14 为破球荒C罗宁愿放弃国家队 萨索洛强队克星?
15 尤文图斯VS萨索洛前瞻:C罗再冲处子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